IMG_2910_nEO_IMG_nEO_IMG.jpg

  

在網路美食部落格裡,常看到美食客在介紹鬆餅先生

我那麼愛吃甜點的人,怎能錯過呢^^

    

   

據說,鬆餅先生一開始是在瑞豐夜市販售鬆餅,而且當時並無店面

後來,鬆餅先生不見了...總聽到有人在打探找尋,看看鬆餅先生是否移到別的地方營業或是真的歇業了

結果...被眼尖的網路美食部落客再次發現鬆餅先生的踪跡...

原來是開店了...有店面囉...

  

IMG_2908~_nEO_IMG.jpg IMG_2908~~_nEO_IMG.jpg

  

店內除了販售鬆餅之外,還有飲料..咖啡..湯品..炸物..手工冰淇淋

  

IMG_2903_nEO_IMG_nEO_IMG.jpgIMG_2881~_nEO_IMG_nEO_IMG.jpg 

  

點餐後,等待的同時,我發現櫃台上面這可愛的粉筆塗鴉

看得出來它的意思嗎?

就是...

廁所...

在...

2樓....口合^^畫的很棒耶

  

IMG_2884_nEO_IMG_nEO_IMG.jpg 

 

熱拿鐵...

決不是我點的,大熱天我很少碰熱的飲料

  

IMG_2901_nEO_IMG_nEO_IMG.jpg

  

水果茶

喝起來還蠻香甜的,但...真的太甜了@@"

下次有機會再點水果茶時,我會記得要請店家半糖

  

IMG_2888_nEO_IMG_nEO_IMG.jpg 

  

焦糖蘋果鬆餅

呼...除了有我喜歡的焦糖,那蘋果醬吃起來超好吃的,冰冰涼涼的,有著香濃的蘋果香...

據說蘋果醬是店家自製的...如果能單獨販售蘋果醬,我想應該會很搶手哦!!

  

 

IMG_2892_nEO_IMG_nEO_IMG.jpg 

  

法式焦糖鬆餅

看也知道..."焦糖"一定是我點的^^

不過這裡的焦糖並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我喜歡焦糖"醬"...而非焦糖"醬"

有點小失望@@"

  

IMG_2893_nEO_IMG_nEO_IMG.jpg 

  

單點的巧克力醬

很妙吧!!有位天才,沒有點鬆餅,只點了巧克力醬...

他是只想吃巧克力醬嗎??

oh no...並不是,只是怕因為離晚餐時間太近了,到時後晚餐會吃不下,但是他卻又想吃巧克力口味的鬆餅,所以單點了巧克力醬來打游擊1775465328.jpg 呿...

    

    

  

巧克力醬它是採用巧克力豆隔水加熱

淺色的為巧克力牛奶味道,深色的則是苦甜巧克力

只是...老實說,我不怎麼喜愛他們使用的巧克力豆,吃起來口感...不是我的菜

     

IMG_2896_nEO_IMG_nEO_IMG.jpg 

    

 

 

IMG_2900_nEO_IMG_nEO_IMG.jpg 

  

下次找時間一定要再來去...

我很想很想點冰淇淋鬆餅...

記得以前很愛帶小s去sogo百貨看咕咕鐘,然後再到2F的UCC咖啡去吃意大利麵,再來份冰淇淋鬆餅...

OH...那美妙的滋味...

可惜,SOGO 2F的UCC咖啡據說已撤櫃了...殘念呀!!

  

 IMG_2905_nEO_IMG_nEO_IMG.jpg

  

鬆餅先生店內的桌數大約也六七桌

現在好像蠻流行這種小店的

真該看一下我對何種吃的有興趣,應該來鑽研一下,也來開間小店玩玩,應該也不錯~口合

  

  

  

  

鬆餅先生旗艦輕食館 AM11:30~PM22:00

電話:0916-828-053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81號

說實在的,這裡的鬆餅吃起來口感很不錯喲!!

外皮微脆,裡頭鬆軟,還挺有嚼勁的

重點是鬆餅本身的味道已很香濃,就算單吃也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