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6_nEO_IMG_nEO_IMG.jpg

 

 

2009.06.06

和查布媽相約tea time

不過,兩個人中午尚未用餐,所以...呵呵呵...當然都點了一份可口的咖哩飯來享用囉^^

 

 

IMG_2513_nEO_IMG_nEO_IMG.jpg

濃湯

吃起來有法國麵包的口感

 IMG_2509_nEO_IMG_nEO_IMG.jpg

 IMG_2510_nEO_IMG_nEO_IMG.jpg

IMG_2511_nEO_IMG_nEO_IMG.jpg

咖哩馬鈴薯雞肉

雞肉給的很大方,我最喜歡這道餐點裡頭有著鮮綠的花椰菜和杏鮑菇^^口感一級棒

只是...

重點是...

這道咖哩馬鈴薯雞肉飯並不是我點的,是查布媽點的啦~口合^^

只是上次我也是吃這道餐,真的超好吃

 IMG_2517_nEO_IMG_nEO_IMG.jpg

最近的我,對肉有點...阿彌陀佛,所以點了份焗烤咖哩蔬菜飯

裡頭我最愛的杏鮑菇..花椰菜..紅蘿蔔..馬鈴薯..洋蔥..等等

沒有肉類的咖哩飯也是挺好吃滴喲^^不過我對於紅蘿蔔..馬鈴薯..洋蔥就沒那麼喜愛了

不知道下次點這份餐時,可否省略掉紅蘿蔔..馬鈴薯..洋蔥^^ccc

IMG_2518_nEO_IMG_nEO_IMG.jpg

漂浮冰咖啡 

噗嗤...不用多做介紹,就知道是我的最愛

來到此,除了花茶..熱咖啡之外,最好的選擇就是漂浮冰咖啡

炎炎夏日,來杯漂浮冰咖啡,可以吃到冰涼爽口的冰淇淋,也可品嚐到醇香的咖啡

IMG_2527_nEO_IMG_nEO_IMG.jpg

忘了查布媽點了啥花茶了^^"

 IMG_2525_nEO_IMG_nEO_IMG.jpg IMG_2522_nEO_IMG_nEO_IMG.jpg

起士蛋糕好像也是瑪琪朵朵的招牌強項

但卻遲遲未下手

今兒個特地點了份起士蛋糕

呼...果然沒令我失望,口感香濃

除了千層蛋糕,起士蛋糕也是不錯的選擇哦!加分^^

IMG_2526_nEO_IMG_nEO_IMG.jpg

焦糖布丁

查布媽看了我之前po的食記,對這布丁抱有很大的期望

果然,也很合她的口味^^

  

  

  

   

   

20.jpg                         

 

後記~

其實這天來到瑪琪朵朵,只是純粹出來喝喝下午茶,也聊聊danny的事

只是沒想到卻在10天後,查布也化身為小天使了

  

相信寶貝們在彩虹橋上,正快樂的嬉戲著

除了要求自己要堅強,也希望失去寶貝的查布媽和老爹...要慢慢放寬心

對於年老生病的寶貝們,如此的走完這一生,對他們而言,也算是功成身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