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54~_nEO_IMG_nEO_IMG.jpg

 

對於亨利蛋糕,有些難忘

某天,吃完什餐後想到亨利外帶一些回家,無奈亨利只提供6吋蛋糕外帶,小蛋糕需自備容器才能外帶

  

IMG_2347~_nEO_IMG_nEO_IMG.jpg 

  

咳~沒關係,我學起來了

這天,拿著保鮮盒,再度踏進亨利...嘿嘿...

其實亨利的切片蛋糕都小小的,種類也不多,所以...

每種口味各來一片唄^^為了品嚐到各種口味...不擇手段

  

IMG_2356_nEO_IMG_nEO_IMG.jpg

  

蛋糕種類:

原味起士.桂花釀起士.藍莓起士.蔓越莓起士.黃金甜薯起士.古典巧克力.經典曼特寧

  

IMG_2348_nEO_IMG_nEO_IMG.jpg

  

【黃金甜薯起士】

  

這口味上次結帳時,碰巧遇到有客人來外帶

當時,亨利老闆正認真的拿著噴槍在火烤甜薯上頭的焦糖

整個香味迷人到我們一直說下回一定要來品嚐黃金甜薯起士蛋糕

這次,我外帶了二片^^

     

不過,吃起來並沒有讓我們感到驚豔的fu

甜薯上層,除了焦糖,還撒上肉桂粉...

其實,我們幾個人的感覺是...甜薯和起士的口感並無法融合在一起,這樣的組合搭配...並不有合我們的口味,蠻可惜的

(ps..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此口感僅止於我們幾位^^)

  

IMG_2349_nEO_IMG_nEO_IMG.jpg

  

【桂花釀起士蛋糕】

  

1775465329.jpg哎呀呀~讓我朝思暮想的桂花釀

上次在店裡品嚐時,就愛上它了

起士蛋糕上的桂花釀,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搭配著濃郁綿密的起士蛋糕...

吃起來嘴裡有著清淡的桂花香,真的很好吃,很推薦【桂花釀起士蛋糕】

   

IMG_2350~_nEO_IMG_nEO_IMG.jpg

  

【原味起士蛋糕】

  

起士蛋糕吃起來口感綿密,也有著適中的起士香,吃起來不會覺得膩,很不錯吃喲

【原味起士蛋糕】在網路上的評價頗高的

  

IMG_2351_nEO_IMG_nEO_IMG.jpg

  

【古典巧克力】

  

切開來,蛋糕裡頭夾雜著濃濃的巧克力(醬)

蛋糕部份,綿密的口感,帶著香香的巧克力香

其實我平常並不喜歡吃巧克力蛋糕,因為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很少,但沒想到亨利的【古典巧克力】令我如此著迷1775465357.jpg

  

IMG_2352_nEO_IMG_nEO_IMG.jpg

  

【經典曼特寧】

  

吃一口,嘴裡飄著濃醇的咖啡香

喵媽和我都很愛這口味

IMG_2353_nEO_IMG_nEO_IMG.jpg

  

【藍莓起士蛋糕】【蔓越莓起士蛋糕】

  

藍莓和蔓越莓口味,吃起來甜甜又略帶些許酸,搭配著起士蛋糕,整體口感100%

這也是蠻令我們著迷的^^

  

IMG_2354~_nEO_IMG_nEO_IMG.jpg

  

整體總結

我們大夥對於亨利蛋糕烘培的蛋糕,都感到相當喜歡...唯獨【黃金甜薯起士】,跟我們有些不對盤^^

  

   

其實店裡所販售的起士蛋糕,吃起來並不輸之前我在網路上團購的一些起士蛋糕

有些起士蛋糕起來起很濃郁,但口感卻很膩

我最怕吃到甚至嘴裡會覺得油膩的起士蛋糕1167762050.gif別懷疑,這種令人覺得"油膩"的起士蛋糕是存在的,而且也挺有名氣的@@"

  

  

   

找時間準備再帶著保鮮盒再來去補貨囉

有興趣的朋友們,有機會可去品嚐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