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參加狗聚III

 

danny穿拖鞋

 

DANNY2004.7.12.jpg

下這文章標題時,讓我原先以為已流乾的淚水,再次潰堤 

 

2009.05.28 農曆5/5 端午節

今天清晨,陪伴著我渡過2457個日子的danny

danny大約5~8點半左右...離開了

danny在睡夢中安詳的離開了...

   

 

這二三個月來,真的是辛苦他

身體上的病痛,實在不是我能夠感受或是為他承受的  

  

   

    

一早,躺在床上的我,眼睛一睜開,立刻下床看danny是否還會不舒服

因為異常的沒有再聽到danny的呻吟哀嚎聲...

此時...

不只是沒有了呻吟哀嚎...連吸呼都停止了

danny已經長眠了

沒有掙扎的跡象,睡姿沒有改變

抱起長眠的danny,身軀還軟軟的,只是少了溫度了

    

    

  

    

我的寶貝~

感謝有你陪伴的這2457個日子

一路走來,媽咪在你身上學習到很多事

也很抱歉,讓你受苦了

  

現在的你

應該有著明亮的雙眸了

也有著健康輕盈的身體了

沒有痛痛囉!!也不必再吃那苦苦的藥和打針針了...

   

在彩虹橋上,如果有遇到小瑪,兩兄弟要好好的相親相愛哦

想起你總是默默的被小瑪調皮欺負的模樣,你真的是位好哥哥,對於小瑪,總是忍讓...  

  

今天陪你到凌晨四點多,沒想到卻是最後一次陪著你熬夜了

你和媽咪的阿嬤一樣,走的那麼靜悄悄,卻也讓媽咪完全措手不及...

   

總之,當個快樂的小天使,有時間回來看看媽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