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14_nEO_IMG.jpg

  

    

2009.05.21

今晚的受洗儀式相當圓滿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與教會的受洗儀式

叔公在家完成長老教會的受洗儀式

很謝謝他們一家讓我有機會為他們拍照

整個儀式溫馨感人,當嬸婆向大家表達感謝之意時,話語不禁令人為之動容

我...不禁一邊拭淚一邊拍照

  

 

 

為他們拍全家福照片時,真的能夠感受到他們一家人強大的向心力和溫馨,還有家人之間彼此的深情流露

能為叔公全家人拍照,真的很謝謝他們

這也算是完成我自己永遠再也無法完成的夢想

其實,我一直很遺憾沒多和阿嬤拍照,阿嬤不喜歡拍照也是其中原因之一

話說回來,她老人家年輕時的照片可是一大箱!只是年紀漸漸老了,變的很不愛拍照

   

   

願~

叔公的病痛能夠減輕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