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柴山夕陽    

  

   

2009.05.19

一位長輩和danny...

他們倆,正面臨著同樣的考驗

正堅強的在與病魔對抗,正用意志力很用力很用力的想要活下來!!

  

看著這位長輩和家裡的danny...真的有一種〔什麼事似乎都由不得你我他〕的感覺

雖然這條路是人生必經的路,是每個人都一定要走的路,但是...捨得和放下是一門多難的課題

    

  

今晚,大家繃緊神經,仔細的觀察這位長輩的氣息...

昨天和今天的變化實在太大了,大到令大家好害怕

看著這位長輩的意志力,讓我心中有千萬不捨,他...一定很痛

看著他老人家,不禁想起阿嬤當時的情況,歷歷在目...

原本希望能盡點微薄之力,但自己卻又弄巧成拙的先掉淚

    

  

其實,自己昨晚也渡過蠻驚險的一晚

danny的呼吸忽然變的很微弱,幫他打針打到一半,不敢再繼續

一直觀察他的呼吸起浮,甚至幫他準備了盒子和衣服...

不過今天總算稍稍鬆了一口氣,danny的情況又有比昨晚好些了...

   

    

最近接連的事,讓八個月以來的種種痛,再度侵蝕著我

阿嬤...小瑪...danny...這位長輩...

看著他們,想到他們,讓我對人生感到好無力好無力...心好痛   

  

今晚的狀況,讓我的內心快招架不住

 

胸口有如被大石狠狠的壓住般,快喘不過氣了...整個人呈現焦慮狀態

剛才吞了強效的胃藥,只是藥效似乎失效了,現在呈現嚴重胃痛反胃的情況...什麼爛胃呀!!

    

    

  

   

這位長輩原本預訂星期五要接受長老教會的受洗

但因為今天的情況,迫使受洗之日提前一天,星期四在家舉行

希望受洗之事能如願

  

願一切能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