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03_nEO_IMG_nEO_IMG.jpg 

 

IMG_1897_nEO_IMG_nEO_IMG.jpg 

 

話說,前一晚正飽受胃痛拉肚子的困擾,當時,只能吃著清粥配花瓜

結果...竟然在兩媽家的部落格看到卡滋卡滋的爆米花...當下簡直是快瘋了...

想吃爆米花想瘋了

看到兩媽說高雄也有點,可以不用宅配,所以...隔天迫不急待的跑去拎了幾桶1167762035.gif

 

不過,店還真的有夠難找,來回開了幾次竟然有經過卻沒發現,後來還是撥電話仔細問兩媽才找到的

    

把車停好,看到一台機車停在我車前...待我下車後,機車的主人頻頻向我揮手,我心想...發生什麼事嗎??

仔細一看...是我老弟和他女朋友...

好奇的問他們...你們是來買爆米花的嗎

果然沒錯,不過,會不會太打拼了呀!!從義守大學騎車來到高雄,只為了一桶爆米花fea27916.gif

  

IMG_1896_nEO_IMG_nEO_IMG.jpg

  

出門前打電話想請店家幫忙留想要購買的爆米花口味,但店家拒絕...

店家不願意幫客人留貨,只能到現場購買現場有的口味

口孔~很不優耶!!大老遠跑去,結果要買的口味沒有,只能退而求其次買現場剩下的,感覺實在是不大理想

不管啦...人家想吃海苔口味啦untitled.jpg

  

IMG_1903_nEO_IMG_nEO_IMG.jpg IMG_1904_nEO_IMG_nEO_IMG.jpg

  

包裝圖案不同了,記得上次meimei麻送我一桶,外面的圖案是台北101,現在換成滑雪妹妹了^^

  

IMG_1905_nEO_IMG_nEO_IMG.jpg IMG_1906_nEO_IMG_nEO_IMG.jpg

  

恐怖的是...這爆米花的熱量還真不低咧~"~

雖然高雄有店,但爆米花還是都從台北運送過來的,所以每天數量有限(店家自己說的,誰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此呀)

  

IMG_1899_nEO_IMG_nEO_IMG.jpg

  

噗~我怎能錯過我的最愛"焦糖"呢m30.gif

  

IMG_1900_nEO_IMG_nEO_IMG.jpg

  

在網路上看到其它部落格介紹起司(甜)的口味吃起來好像還不錯,據說甜甜鹹鹹的

  

IMG_1907_nEO_IMG_nEO_IMG.jpg

  

我說...這有效期限會不會太長了點呀??

爆米花可以放一個月左右嗎...不知道有沒有添加防腐劑

  

IMG_1908_nEO_IMG_nEO_IMG.jpg

  

桶子邊邊有個扣扣,將扣扣扳開取下

  

IMG_1910_nEO_IMG_nEO_IMG.jpg

  

有個缺角,在開啟桶蓋時,會比較方便

  

IMG_1911_nEO_IMG_nEO_IMG.jpg IMG_1902_nEO_IMG_nEO_IMG.jpg 

  

打開桶蓋後,桶子上面還有一層塑膠膜封住,應該是避免爆米花軟掉

  

IMG_1901_nEO_IMG_nEO_IMG.jpg

  

嘖嘖嘖...瞧瞧這裹著焦糖的爆米花,看起來好開心^^迫不急待的吃了起來

焦糖香真的令人一口接一口,不過真的好甜@@"

  

話說回來,爆米花並沒有很脆,還是有點軟掉的fu...跟想像中有差距

  

IMG_1914_nEO_IMG_nEO_IMG.jpg

  

這是起士口味的

吃起來真的是甜甜鹹鹹滴,爆米花除了裹著糖,還沾了起士粉

不過我發現,爆米花很多都是碎碎的,沒有很完整,吃的時後拿起來是一小顆一小顆的,這實在很不理想

    

   

不知道是我嘴太挑,還是...

總之,我還是比較喜歡現爆的那種爆米花,口感比較脆一些,也比較不會有那麼多碎碎的爆米花

重點是...不用大老遠跑去卡滋卡滋,結果還買不到自己想買的口味~"~

不過這純屬S的口感

有興趣的人,不仿去買來試試看,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囉^^

    

    

 卡滋卡滋官方網站

http://www.popsmi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