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年了,第一次即將度過沒有阿嬤的生日

八個月了,八個月來的每一天,每一個節日對我而言,都是第一次

第一次沒有阿嬤的中秋節

第一次沒有阿嬤的冬至

第一次沒有阿嬤的過年

第一次沒有阿嬤的生日...

接著還有母親節...阿嬤的生日...等等

許多的第一次,再次試煉著我...

 

這幾年,阿嬤總是說,如果沒有我,她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是,如果沒有阿嬤,就不會有現在的我,不是嗎

讓您辛苦擔心了34年,您終於可以過屬於您自己的日子了

現在的您,快樂嗎?

我會試著讓自己快樂,勇敢堅強的活下去

只是...是否能真的如此的堅強勇敢,我自己卻無法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