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47_nEO_IMG_nEO_IMG.jpg

 

IMG_1744_nEO_IMG_nEO_IMG.jpg

  

選擇已過用餐的時間來到賞花館

也不是特別選這時後,只是剛好

但是這個剛好也並沒有很好,因為...卡在晚餐和晚茶時段中間~"~

晚餐我已吃的很飽了,所以最後我只單點飲料

  

IMG_1745_nEO_IMG_nEO_IMG.jpg IMG_1775_nEO_IMG_nEO_IMG.jpgIMG_1746_nEO_IMG_nEO_IMG.jpg

  

晚上的賞花館,拍起來的feel還挺怪滴,應該是被我拍壞了~口合

  

IMG_1771_nEO_IMG_nEO_IMG.jpg

  

好喜歡這個小籠子,店家還在裡頭擺放爉蠋,好有氣氛喲

  

IMG_1773_nEO_IMG_nEO_IMG.jpg

  

賞花館的大門,相當大氣

  

 IMG_1748_nEO_IMG_nEO_IMG.jpg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在桌上為客人點上蠟燭

  

IMG_1747_nEO_IMG_nEO_IMG.jpg IMG_1750~_nEO_IMG_nEO_IMG.jpg 

  

巧達濃湯  

  

IMG_1752_nEO_IMG_nEO_IMG.jpg 

  

附餐麵包

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麵包是無限量供應的

只是為何會知道呢..

因為我們是二位,但只有一位點餐,因為只有一位點餐,所以不提供再續麵包的服務,難道一個人用餐有特別優惠嗎?並沒有!!那為何如此的大小眼呢?

其實聽到這裡,我挺納悶的,如果是無限量供應,那為何還有如此限制呢?如果點餐的人真的還想再續麵包,難道沒有權利嗎?

當然我稍稍知道店家的意思應該是指沒點餐只點飲料的人是不能享用附餐麵包,但...總之,當服務人員這樣說時,會覺得賞花館顯得不是很大器...而且只點飲料也並未想要去吃人家附餐麵包呀~"~

  

IMG_1753_nEO_IMG_nEO_IMG.jpg

  

麵包沾醬

  

IMG_1754_nEO_IMG_nEO_IMG.jpg 

  

飄浮冰咖啡

嗯~看到這杯飄浮,就知道沒點餐的人是我,所以...喝吧!!

還是一樣,挖著咖啡上頭的冰淇淋吃著

就是對於飄浮很著迷...

這裡的飄浮我還挺喜歡的

  

IMG_1759_nEO_IMG_nEO_IMG.jpg

IMG_1764_nEO_IMG_nEO_IMG.jpg

  

等餐的同時,發現每桌上都擺放著一瓶紅酒

至於為什麼,我也不知,應該算是店內招待吧

唯獨我們的桌上沒有...呵~我想,應該還是因為只有一個人點餐的原因吧!!

  

IMG_1760_nEO_IMG_nEO_IMG.jpg

  

沙拉

一樣是很豐盛的一盤

上頭的鳳梨切片很好吃哦^^不過今天我沒吃啦,我是負責旁白的部份1167762024.gif

  

 IMG_1761_nEO_IMG_nEO_IMG.jpg

  

很推薦的一道--香料烤雞腿佐紅酒醬

雞腿的外皮,烤到酥脆,口感滿分

雞腿肉也相當鮮嫩多汁

  

IMG_1768_nEO_IMG_nEO_IMG.jpg

  

附餐水果

用餐者已塞不下任何食物,此時,我幫他吃了鳳梨^^

奇怪,就是愛上賞花館的鳳梨^^

  

IMG_1770_nEO_IMG_nEO_IMG.jpg 

  

起士蛋糕

  

IMG_1769_nEO_IMG_nEO_IMG.jpg

  

熱咖啡

  

IMG_1763_nEO_IMG_nEO_IMG.jpg 

  

用餐後沒多久,大約九點半多,賞花館已人去樓空,只剩我們一桌和後面一桌

店家營業時間到晚上12點

我想...跟景氣應該有蠻大的關係吧,這裡的價位略高一滴點...像飄浮冰咖啡的價位就在$180,其它餐點的價位更不在話下...

      

在這裡用餐讓我感到最大的困擾就是"蚊子"

唉...從坐下來到離開,手都沒有離開過小腿,因為一直被蚊子咬,至少被叮了十幾個疱

可能是因為外圍的花園太大了,還有魚池,所以也成為了蚊子最好的繁殖地方吧

   

來賞花館用餐,我想,還是盡量選擇白天會比較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