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7

 

前天,幫danny洗香香

看著他身上日漸稀疏的毛...

嗯..我想..是該使用一下生髮水了吧^^

 

不過他原本毛量就比較沒那麼多...這樣也好,天氣漸漸熱了,這樣也會涼爽些吧

  

看到他背脊,會覺得很不捨,原本胖嘟嘟的一枚,現在卻瘦成這樣

不論再怎麼努力的餵他吃,還是如此

雖然吃不多,但是有吃總比沒吃好

 

但是這兩天這傢伙可讓我傷夠腦筋

處方乾糧...不吃!!

鮮食..不吃!!

雞腿..不吃!!雞腿耶!!我還買了三家不同口味的雞腿讓他選耶~"~

一些禁忌但他卻愛吃的東西..也都不吃了~"~

我簡直快瘋了,很擔心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最後瀕臨我最後底限...只要一天不吃,就直接送醫院!!

我狠狠的對著danny說...如果你再不吃飯的話,那我們就要去醫院了

說也奇怪,此時,這位老大竟然開口吃飯了...

原來...恐嚇是有用滴1167762035.gif

只是後來選擇的食物還不是鮮食呢,是乾糧...

唉...怎麼有這麼挑食的老人家呀!!而且放著香噴噴的雞腿不吃,而選擇吃乾糧...

ok啦...只要願意吃就好

   

   

   

最近的danny...老樣子

但...站不穏的情況有比較嚴重些

體力和骨頭應該有很大的退化和影響

坦白說...不是我沒良心,我只是想...就維持現狀吧!!

藥照餵..針照打..其它的就順其自然了

畢竟...他年紀也大了,器官也逐漸在衰老...

 

總之,他只要每天願意吃吃喝喝,睡飽飽的,我就很開心了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2009.04.27 洗香香,睡攪攪

 

說個笑話

前兩天比較冷,我拿出這墊子讓他睡

他睡得的開心的...什麼姿勢都有

結果剛才我忽然發現...他耳朵怎麼紅咚咚的...是被什麼叮到嗎...

摸摸看...摸起來好燙耶...24.jpg

愕...該不會是發燒感冒了吧

 

讓自己先冷靜一下,後來想到...天氣回溫了,這傢伙該不會是太熱了吧,因為他還躺在那墊子裡

還是先把墊子換掉...再觀察看看好了

 

換掉墊子約二十分鐘後,我再去看看他...

咦~耳朵沒那麼紅了耶...

再用手摸摸看...也不會熱燙了耶

哇咧...果然是熱到了厚!!

還好及時發現,把墊子換掉,不然睡到明天,我看danny會中暑吧~"~

 

只是...danny的反應真的不佳...會熱,就不該再睡在墊子上面了吧,這個小笨笨...口合

但是...我想我也要負點責任,天氣不冷了,就讓幫他換墊子才對吧是我服務不周..

  

   

前天洗香香,可是今天有點味道了,可能是一直窩著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