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3_nEO_IMG_nEO_IMG.jpg

   

喵媽約吃飯,不過由原本的下午茶被我拖到變成晚餐^^

和喵媽在美術館附近繞了一下,後來選擇來到愛河西岸的安多尼歐

這家餐廳我常在逛部落格時看到,評價似乎也頗高的

碰巧喵媽今天看報紙時,發現蘋果日報也有介紹

  

    

   

安多尼歐位在澳美客的隔壁

其實我們在經過澳美客時,有瞄了一下他們的menu,他們著名的是牛排,可惜...我目前暫戒牛肉

不過,還是將澳美客列在口袋名單內^^今天就先吃安多尼歐囉

  

  

我發現,我怎麼把單眼落在車上沒帶呀!!口孔~最近腦子也吃肥痴呆了嗎!!

懶得走回去車上拿,只好用小相機拍拍了

  

IMG_1441_nEO_IMG_nEO_IMG.jpg

      

我們起先在店門口翻閱著安多尼歐的menu

此時,有位小姐很熱心的上前來介紹,感覺蠻親切的

  

IMG_1416_nEO_IMG_nEO_IMG.jpg

  

後來我們被帶往2F入座...

1F已經客滿囉...生意真不錯,看來今天應該可以吃到美味的晚餐^^

其實2F的窗外景觀很棒,可以看到夜晚的愛河,只是...很遺憾窗邊的座位已被預訂了1775465328.jpg

  

IMG_1386_nEO_IMG_nEO_IMG.jpg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在桌上點上蠟燭,很有氣氛喲

  

 IMG_1384_nEO_IMG_nEO_IMG.jpg

  

開胃氣泡飲料...

真想再來一杯!!相當可口

  

  

點完餐時,服務人員向我們說~

〔如果對餐點有任何問題,可跟他們反應,會立即為我們的餐點做更換〕

這...這...光是這點,就讓人感到店家的細心和用心...

  

 

 

詢問服務人員店內是否可以照相,得到的回應是~”當然可以拍照,請盡量拍,沒關係”

口合~好可愛的回答54bd3bbb.gif

   

IMG_1390_nEO_IMG_nEO_IMG.jpg

  

法式麵包和墨魚麵包

黑黑的墨魚麵包,吃起來有海鮮的味道,我沾著薄荷奶油吃,覺得還OK,但喵媽就覺得腥味太重,不喜歡

原本喵媽還想再來一份法式麵包,因為真的很不錯吃,尤其沾上薄荷奶油或是特調的橄欖油

  

IMG_1389_nEO_IMG_nEO_IMG.jpg

IMG_1387_nEO_IMG_nEO_IMG.jpg

  

薄荷奶油

搭配法式麵包,我覺得口感相當特別,吃起來有香香的薄荷味,應該是店家特調的...

我很喜歡這個薄荷奶油,覺得吃起來很不錯,不過喵媽覺得偏甜

  

IMG_1388_nEO_IMG_nEO_IMG.jpg

  

橄欖油+醋+蜂蜜

我忘了品嚐它的口感

喵媽覺得法式麵包沾這個還挺不錯吃的

   

IMG_1392_nEO_IMG_nEO_IMG.jpg

  

煙薰火腿沙拉

老板毫不手軟,沙拉上的煙薰火腿,簡直就快比手掌大了,足足有三片

帶皮的火腿口感吃起來很鮮很嫩,不會太鹹,最怕吃到那種很死鹹的火腿了

生菜搭配著酸酸的沙拉醬...沙拉醬對我而言是真的偏酸了點,但還算OK,我還是乖乖的吃完它

最近大魚大肉的,不多吃點青菜怎麼長命百歲呢54bd3bbb.gif

  

IMG_1394_nEO_IMG_nEO_IMG.jpg

  

迷迭香松子雞肉捲佐柳橙油醋醬

當一口咬下雞肉捲的那一剎那...有種熟悉和幸福的味道伴隨而來

噗~就是那一味...就是那一味啦....m30.gif

雞肉捲中間裹著薄薄黑的,就是海苔...我的最愛

口合~超愛吃海苔的我,根本無法抗拒有海苔的東西

可惜的是,我的味蕾停留在海苔上,根本忘了當時雞肉捲的味道了^^"

  

IMG_1395_nEO_IMG_nEO_IMG.jpg

  

蔬菜清湯(應該是叫這名字沒錯吧)

此道湯品內有牛肉,忘了問喵媽覺得品嚐之後覺得如何...(看來,今天忘記的事還真多咧~"~)

  

IMG_1398_nEO_IMG_nEO_IMG.jpg

  

奶油濃湯

相當濃郁順口的湯品,重點是湯的溫度夠,喝到最後一口,還是能感覺到那個熱熱的溫度

 

 IMG_1402_nEO_IMG_nEO_IMG.jpg

  

雪霜

享用了麵包..沙拉..湯品...味覺已有些混淆了

此時來上水果雪霜去除那些混淆的味道,接著就要好好品嚐主菜囉f449b82c.gif

  

IMG_1405_nEO_IMG_nEO_IMG.jpg

  

嫩煎牛排+小卷(全名完全想不起來~"~真是糟糕耶)

主菜一端上桌,一股香味噗鼻而來,應該就是上面的經過酥炸的迷迭香味

  

IMG_1403_nEO_IMG_nEO_IMG.jpg

  

厚實的牛排,七分熟...不見血

  

IMG_1406_nEO_IMG_nEO_IMG.jpg

IMG_1415_nEO_IMG_nEO_IMG.jpg

  

鮮蝦+小卷(沒記名字~"~)

感覺擺盤複雜,有點小凌亂

  

IMG_1413_nEO_IMG_nEO_IMG.jpg

  

原以為還要使用到刀子將蝦頭和蝦身分離,沒想到貼心的廚師,已經將它們一分為二了,吃起來挺方便的

只是嗜蝦的我...二隻對我而言,有點意猶未盡cf742eb3.gif

哎呀!!來這裡是吃巧的啦^^

  

IMG_1410_nEO_IMG_nEO_IMG.jpg

  

小卷吃起來感覺很新鮮 

在咀嚼當中,可以感覺到有某種香料味從小卷中散發出來...

不過,我最愛蝦子和小卷底下的洋芋泥

口孔~口感超綿密,又有洋芋的香濃...真想另外點一份^^

     

IMG_1419_nEO_IMG_nEO_IMG.jpg

  

甜點~烤布蕾

  

IMG_1421_nEO_IMG_nEO_IMG.jpg

  

最愛那層烤的微焦的糖

底下的布蕾,吃起來口感...比較不那麼慕斯...像是吉利丁多加了些的口感

不過還是很好吃

  

IMG_1420_nEO_IMG_nEO_IMG.jpg

  

甜點~奶酪

今天的奶酪是巧克力口味

其實我一直以為是鮮奶口味的,直到端上桌時,才知道是巧克力口味,此時我不免滴咕了一下...

先入為主的觀念,總覺得奶酪就是鮮奶的比較好吃

滴咕了一番後,拿起湯匙舀了一口...

哇咧...這...這...這小傢伙會不會太美味了呀!!m30.gif

香..濃..滑嫩..oh my god....可不可以再來一份呀1775465329.jpg 口合口合口合

  

IMG_1425_nEO_IMG_nEO_IMG.jpg

  

飲料~熱咖啡

  

IMG_1424_nEO_IMG_nEO_IMG.jpg

  

喵媽請我一定要特別註明~一旁的鮮奶是"熱的"!!!!!!!

店家真的相當貼心

通常大部份頂多是給個奶油球,可是他們卻給鮮奶,而且是溫熱過的,真的相當的貼心

    

IMG_1430_nEO_IMG_nEO_IMG.jpg IMG_1431_nEO_IMG_nEO_IMG.jpg

  

飲料~水果茶

果香味十足,還蠻不錯喝的

  

IMG_1433_nEO_IMG_nEO_IMG.jpg

IMG_1435_nEO_IMG_nEO_IMG.jpg IMG_1436_nEO_IMG_nEO_IMG.jpg

  

1F的座位區

結帳時,1F已經清場,客人都用餐完畢了

IMG_1437_nEO_IMG_nEO_IMG.jpg IMG_1439_nEO_IMG_nEO_IMG.jpg IMG_1440_nEO_IMG_nEO_IMG.jpg

  

今天的安多尼歐用餐之旅相當愉快

以這樣的價位能吃到如此的美食,C/P值真的很不錯

只是還是有個小缺點,就是...蚊子

可能是1F大門是OPEN的,所以蚊子都跑進來也想品嚐料理吧,這點倒是有稍稍的影響到用餐的心情

嘴饞的我們,近日內應該會再度造訪,希望蚊子能別再來打擾用餐囉1775465358.jpg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河西一路7-1號

電話:(07)533-5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