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98_nEO_IMG.jpg

  

  

話說...別人家是慈母多敗兒

我家...則是慈母出了個挑食兒

  

經常為了danny的三餐而傷腦筋

處方乾糧現在也要看他的心情他才願意吃

依danny目前的身體狀況,應該是吃處方乾糧比較能夠掌控他的身體狀況

只是...當他心情不美麗,不願意吃處方乾糧時,就會呈現絕食狀態了~"~

不過有時後很妙...他會拒絕吃鮮食,卻吃處方乾糧吃的很開心...真的是...狗兒心海底針呀cf742eb3.gif

現在只要他想吃,只要動物性蛋白質不要過量,我就讓他吃鮮食吃個開心

  

    

何謂物物性蛋白質不要過量??

其實我也無法確定是否過量或適量...

只能夠"斟量"的放些他喜歡的肉類讓飯食有提味的效果,引起他吃飯的興緻

我會把飯煮成粥狀,再將水份稍微瀝掉,加些過水後的紅蘿蔔和高麗菜...前提是菜要煮爛還要剁碎,和粥攪拌在一起,讓danny無從挑起來54bd3bbb.gif  

再來,把肉類也是剁碎,撒在上面...主要是讓danny一開始就能聞到肉香,讓他願意開口吃飯^^  

雖然有肉香他會願意吃,但...肉類種類要常變換!!因為...這傢伙還不願意常吃同一種肉類呢~"~

  

 

IMG_1101_nEO_IMG.jpg

這傢伙睡得正熟

可能是洗完澡也特別累也正好眠...

 

 IMG_1110_nEO_IMG.jpg

 

我...總是很惡劣的用湯匙舀一口飯(上頭一定要有香香的肉),然後在他熟睡時,將湯匙放在他鼻子前叫他一聲,再晃幾下

 

 IMG_1107_nEO_IMG.jpg

  

噗~此時,會看到他鼻子也動了幾下,好像發現寶似的,然後就開始找尋香味的來源...口合

1775465329.jpg這招屢試不爽,但僅止於有肉味的時後,如果沒有肉,這招就失靈囉^^

       

IMG_1117~_nEO_IMG.jpg

    

瞧~吃的多起勁呀!!

只是這小子很怪癖,總會吃到剩下一小口就不吃了,這點跟喵媽家的喵很像...這是代表年年有"餘"嗎1775465328.jpg 

我也只能默默的把那剩下的一口飯往垃圾桶裡丟

這段時間,為了他的挑食,已經倒掉無數的食物了!!下雨打雷時,我應該要在家裡,不能外出才是安全之道...189bbdde.gif  

        

  

  

  

  

IMG_0963_nEO_IMG.jpg  

  

每天幫danny打針打到稍稍有心得了

除非這小子不願意配合,然後甩動身體造成失誤,不然其實幾乎都百發百中,打針全程都能順利完成

話説~幫danny打一段時間的針了,但我還是很緊張,每次要幫danny打針時,血壓似乎總會升高接著頭暈和暈眩...

我想,要幫danny打針前,我應該先吃顆降血壓的藥唄1775465338.jpg

每次會到獸醫院拎二袋點滴回家,當點滴打完時,總會把針頭和點滴袋乖乖的拿回獸醫院回收,這種東西應該是不能隨便丟棄在家裡的垃圾桶的吧!!

   

   

danny雖然有時會癱倒,打完針後的不舒服會讓他哀嚎,但能維持目前這樣,我已經很開心了

不論是針劑發揮效果,或是神明保祐顯神跡,只要danny能平順的到終老,我想...我會以歡喜心面對這一切的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