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餃 

 

 

中信飯店 

 

話說...

想當年,只要說到港式飲茶,無不想到這中信港式飲茶,其實現在也是

這裡的飲茶很出名,每次來都一定要排隊

中信這裡則是還是以手推車的方式

現在許多飯店的港式飲茶則都改成菜單點選方式,例如福華...

阿嬤很愛吃福華的港式飲茶,只要說到要吃飲茶,她就想去福華...我只想到中信

難得我們嬤孫想的會不一樣~呵

 

中信飯店~目標~港式飲茶

 

其實這是之前喵媽回台灣時,我們和她同學pearl一起來吃的

我們先去看花燈後,續攤來到這裡

 

 這盞燈頗有設計感滴 IMG_4482_nEO_IMG.jpg 雖然已經PM8:00,但依舊是很多人 好久沒來吃了,這裡也充滿兒時回憶呢

 

我們吃的有點晚,沒有什麼客人,所以直接就入座了

 

IMG_4441_nEO_IMG.jpg 在新加坡,濕紙巾是要付錢滴~"~ 烤白菜

 

18.jpg 我最愛的烤白菜

最愛那又香又濃的口感,不過...嚐起來,烤白菜還是國賓飯店的比較合我口味^^

 

忘了名字...裡頭是花枝

 

忘了這道的名字

真是糟糕,吃一吃就忘了^^"

 

紅油抄手

 

紅油抄手

 

鳳爪--港式飲茶必點

 

鳳爪

這是來到港式飲茶必點的一道^^

 

愈點愈多

 

看起來都挺好吃的...

吃起來的口感也都很棒!!

  

鐵觀音 

 

喝杯烏龍茶解解膩唄^^

只是...

這樣就沒了嗎?

以我和喵媽的食量...

怎麼可能這樣就夠了呢1167762035.gif

看倌們~~咱們繼續.....

..

..

..

蘿蔔糕--錯誤的選擇,太佔胃空間了

 

蘿蔔糕

這!!這!!這是誰點的!!最大的敗筆就是這盤蘿蔔糕...

蘿蔔糕的口感挺香的,但比較不理想的是...蘿蔔糕一下肚,就已飽一半了,所以...來吃飲茶千萬別點蘿蔔糕,不然你會吃不下其它的菜了~"~除非你的食量是超大的...

好吧!!我承認這盤蘿蔔糕是我這個阿俗仔點的啦哎呀..當下就很想點個蘿蔔糕來解解饞咩^^"

 

燙青菜--茼蒿

 

燙青菜--茼萵

 

燙青菜--地瓜葉

 

燙青菜--地瓜葉

 

腸粉--叉燒

 

叉燒腸粉

 

腸粉--鮮蝦

 

鮮蝦腸粉

 

肥ㄗㄗ的蝦~讚!!

 

說到這腸粉的外皮...

吃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QQ的,口感一級棒

那肥ㄗㄗ的蝦仁,大到快跟湯匙一樣大了,吃起來口感超新鮮

 

蝦餃

 

蝦餃

哇嗚~只要是蝦,我都是給100分啦^^最主要是蝦仁又大又肥夠新鮮

這裡的蝦餃外皮,晶瑩剔透,吃起來也是讓人有種QQ彈牙的的FEEL哦^^

 

滿了...滿桌了...口合

 

三個人開心的猛點,不小心就點了一桌

等到開始吃的時後...胃好像都沒開,所以吃的有點小辛苦,吃到後來是照分配的~口合...有點小慘

吃到後來,三個人都癱在椅子上,動彈不得

只是...就這樣END了嗎!!

怎麼可以!!

雖然我也是吃到很撐了,但...最後終極甜點怎可錯過咧!!1167762028.gif

此時,我立即向甜點餐車招手...口合~~

 

哇~開胃的來了~我的最愛...芋頭西米露 

 

隨即點了一碗芋頭西米露

哇嗚~濃濃的芋頭香,那口感...是用芋頭攪成的哦!!不是那種芋頭粉去泡的哦!!

奇怪,怎麼反而喝了芋頭西米露後,我的胃好像有點小開了耶..么壽哦^^"

  

後來又想到!!吃港式飲茶,怎能不吃芝麻球咧!!

噗~想到這兒,我的手又情不自盡的舉了起來,把另一台甜點車也招來...

原來想點一顆來解解饞就好,沒想到...一份是三顆...

管它!!就來一份吧^^

 

嘖!!嘖!!嘖!!就是這味...我更愛的芝麻球

 

圓嘟嘟的芝麻球被小姐用剪刀硬生生的剪成二半,結果就成了這副德性了@@"

幹嘛把人家的芝麻球剪成二半呀~"~

 

外表的芝麻和外皮,經過油炸,變的酥脆

裡頭的麻糬QQ滴,最裡層則是包裹著紅豆沙內餡,整體的搭配,超合我口味

 

此時,喵媽和pearl早已投降,不願幫我消化這好吃的芝麻球

原本想說...那我只一球,剩下二球就打包回家好了^^ccc

後來三個芝麻球硬生生的從桌面上消失

唉~嘴巴一直說很飽的我...結果因為太好吃了,所以一個不小心...把三顆芝麻球給全吃進肚子裡了54bd3bbb.gif

我想,當三顆芝麻球從盤子上消失時,應該嚇壞他們倆了~口合 

 

IMG_4474_nEO_IMG.jpg

 

吃到九點多,此時,餐廳也準備打烊了唄...客人也都走的差不多囉

 

IMG_4475_nEO_IMG.jpg

IMG_4476_nEO_IMG.jpg IMG_4477_nEO_IMG.jpg 櫃台的小豬豬

 

櫃台上的被鈔票壓著的小豬...被鈔票壓著..瞧他開心滴咧^^

 

IMG_4479_nEO_IMG.jpg 1F大應

 

中信飯店1F

 

IMG_4485_nEO_IMG.jpg

 

1F玄關

 

IMG_4486_nEO_IMG.jpg

 

三個人吃完飯來到大廳

實在是太飽了,所以看到有椅子,便又坐下來休息一下^^"

剛好我也趁這機會再拿起相機小拍一下

飯店裡都是暖色燈偏暗,拍起來的照片變的太暖色調了...快門也慢了不少...

 

IMG_4489_nEO_IMG.jpg 

  

  

 

想要吃港式飲茶別忘了來中信飯店嚐嚐哦!!

飯店本身沒有停車場,但大門正對面有個超大的立體停車場,所以停車也還挺方便的

 

 

 

 

 

 

中信飯店--港都茶樓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43號

TEL:07-5217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