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6_nEO_IMG.jpg 

 

A16_nEO_IMG.jpg

 

我的戰利品

沒錯,就是傳聞中的〔法式千層蛋糕〕VS..〔太妃糖〕

太妃糖是臨時追加的,訂了一盒太妃糖,幸好還有貨能給我^^今天真是幸運呀~~

太妃糖和千層蛋糕是準備外帶回家慢慢享用滴...

 

E01_nEO_IMG.jpg

   

店家細心的在袋子正面貼上他們的專屬貼紙

袋口處也以小貼紙封口

 

 E02_nEO_IMG.jpg E03_nEO_IMG.jpg

 

鏘~鏘~讓我銷魂的千層蛋糕...

別小看這三片蛋糕,這三片得來不易呀

可是我一早打電話去詢問預訂來的

通常最好是2~3天前預訂,避免訂不到

 

 E04_nEO_IMG.jpg

 

店家細心的附上可愛的小塑膠叉子

 

 E05_nEO_IMG.jpg

E06_nEO_IMG.jpg

 

每一塊千層蛋糕,將近有五十層

皆由淡黃色派皮和鮮奶油一層一層的疊在一起,層層皆以手工製作...很費工也很費時

所以無法大量生產...這也是店家為難的地方

   

   

其實上一次吃不到千層蛋糕時,是有覺得小生氣

但這次因為參觀了他們的工作室和了解製作過程,蠻能體諒需預訂的動作

   

E07_nEO_IMG.jpg 

  

每層薄到比春捲皮還薄呢!!

重點是,光是聞,就有種幸福的感覺...

抓開盒蓋,一股濃濃的蛋香味噗鼻而來...哇...

小潔一直追問...那個千層蛋糕是不是用"蛋皮"做的呀

ps...清明節那天,很感謝小潔特地從家裡包了二捲春捲給我,小潔家的春捲實在是太好吃了,裡頭竟然有香茹,還許多蠻特別的口味^^真的是揪甘心a啦^^我也回報小潔一塊千層蛋糕^^很開心她也覺得很好吃^@@^

   

深藍和瑪琪朵朵兩家吃起來的口感...我投瑪琪朵朵一票^^

深藍的千層蛋糕,大家都說入口即化,但吃在我嘴裡的感覺,卻是一種軟爛的口感...我不喜歡這種fu

瑪琪朵朵的千層蛋糕,吃起來稍稍有點爵勁,也吃的出層層的口感

不能說一定是哪家好吃,畢竟每個人的口感不同,我自己個人是偏好瑪琪朵朵的千層蛋糕,很合我口味

 

E08_nEO_IMG.jpg

 

再來~鏘鏘~這是我的綜合〔夏威夷豆太妃糖〕

有原味和咖啡兩種口味

這個也是得來不易

不過一開始我只有訂購千層蛋糕,並沒有訂購太妃糖

只是...坐在吧台喝咖啡時,客人絡繹不絕的詢問太妃糖,看著滿滿的訂單...我沒來一盒,好像很對不起自己耶

好唄...我承認我其實也愛吃太妃糖

原本一直以為我可以忍住不買它的,可是後來還是忍不住詢問店長...是否能賣我一盒<==破功

        

E09_nEO_IMG.jpg

  

太妃糖也是在烘培室裡現做的 

回到家,一打開紙袋,光是精緻的紙盒,就已令我感到銷魂...18.jpg

高雅的紙盒,有種皇室的fu^^

  

 E10_nEO_IMG.jpg E11_nEO_IMG.jpg

  

打開外袋的那一剎那,可聞到香香的...核果味

後來才發現...是夏威夷果的味道

它不是牛軋糖哦!!所以糖的部份不是牛奶,裡頭的核果也不是花生或是杏仁果

  

 E12_nEO_IMG.jpg

 

太妃糖的外包裝紙也很可愛,是乳牛圖案

紅白是原味...黑白是咖啡

 

E13_nEO_IMG.jpg 

 

店家使用烘烤過的頂級夏威夷豆,搭配濃郁的鮮奶油與頂級咖啡,完美的比例與嚴謹的控制,製作出香氣十足的夏威夷豆太妃糖

咬下去後,咀嚼的那一剎娜,烘烤過的夏威夷豆香味立即在嘴裡散發出來...

我只能說...極品!!極品呀!! 

最令我驚豔的莫過於是太妃糖裡的夏威夷豆,原來經過烘烤的夏威夷豆,竟然能散發出這麼誘人的香氣^^

就在超滿足的情緒下,一盒太妃糖我卻在不到一天時間喀光它們...好滿足也好罪惡哦

 

E14_nEO_IMG.jpg

 

究竟千層蛋糕有多少吃?

究竟太妃糖真有那麼好吃?

實際走一趟瑪琪朵朵,你將會有幸福的發現喲

   

   

 

 

 

瑪琪朵朵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路33號(近光華路)

(07)537-2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