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56~_nEO_IMG_nEO_IMG.jpg 




話說...4月1日愚人節這天,臨時決定和段甜去蚵仔寮辦點事

回程想說,找個地方來坐坐

想半天,也不知要去哪,這時段,也還是只能吃下午茶...

 

後來想到~呀...來去瑪琪朵朵好了

之前有想去,但都沒去,後來去洗頭時,看到壹周刊在介紹...嗯~來去瞧瞧好了

 

不過,我們從光華路這端的苓雅路,開到快復興路,竟然找不到,再回頭...才發現...它藏身在苓雅路和光華路附近~"~瑪琪朵朵的招牌實在很不起眼

 

 

IMG_0934_nEO_IMG_nEO_IMG.jpg 


推開門...店裡的fu...還不錯,很悠閒

不過令我們驚訝的是,店內只有五桌...吧枱有四個位置...就這樣

 

打開MENU...

下午茶的組合挺不錯的,可任選三明治or薄餅or蛋糕..還有一個什麼我忘了,再搭配一杯飲料

重點是...網路和周刊盛傳和推薦瑪琪朵朵的千層蛋糕很讚!!這讓我不禁想嚐嚐

因為之前一直盛傳台南的深藍千層很好吃,後來去吃結果是...soso...千層吃起來的口感爛爛糊糊的,感覺得不好,所以...這次想說來點個千層試試好了

 

 

 

IMG_0927_nEO_IMG_nEO_IMG.jpg


服務生為我們端上水杯後說...很抱歉,我們千層今天已經售完囉

 

哇咧......人家就是想吃千層嘛

唉~沒辦法,後來只好改點其它的

 
IMG_0922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923_nEO_IMG_nEO_IMG.jpg


點完餐後,便和段甜小聊一番,順便環顧一下整個環境

都是小沙發,大夥看起來也都挺悠閒的在享用下午茶時刻


IMG_0953_nEO_IMG_nEO_IMG.jpg 


店家所提供的茶品,皆採用法國Mariage freres,如果沒記錯,瑪烈小館好像也是用這個系列的茶品

蠻特別的是...在吧枱前,有個區塊是放著一罐罐茶品的地方

你如果好奇你點的茶類味道,可以先試聞再選擇,這點服務真的很貼心

IMG_0935~_nEO_IMG_nEO_IMG.jpg


服務生,看他挺忙的,外場好像只有他一個人

忙著點餐...送餐...

我們約莫等了快半小時,首先登場的是三明治...鏘鏘~~

IMG_0931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930_nEO_IMG_nEO_IMG.jpg


三明治外層的麵包可選擇牛奶吐司或全麥土司

裡頭包的生菜很新鮮,飽水度也很充足,吃起來口感還不錯,生菜很多,吃起來也比較不會有太大的罪惡感^^

 

IMG_0936_nEO_IMG_nEO_IMG.jpg


接著上場的是薄餅

我點的是玉米起士口味的

口孔~真的很大一個

我很機車的跟段甜說...妳把妳的臉和薄餅擺一起,讓我拍一張好不好,這樣才能顯現出這薄餅究竟有多大~口合

段甜白了我一眼,然後說她只願意借我手

呵...

 
IMG_0939_nEO_IMG_nEO_IMG.jpg


鏘鏘...這薄餅真的夠大吧..

段甜的手和薄餅合照起來...手顯得纖細~噗

 

我和段甜小嘀咕了一下...我說:怎麼下午茶的出餐速度這麼慢,坐了快半小時,才剛出三明治和薄餅

段甜跟我說:妳看我們旁邊那一桌,我們來的時後,他們早坐在那裡了,可是,他們的飲料才剛上桌

~"~聽了一整個傻眼

不過...沒關係...三明治和薄餅的美味讓我覺得,多等一會兒應該是值得的真是自我催眠呀

 
IMG_0940_nEO_IMG_nEO_IMG.jpg


約莫十分鐘,段甜的飲料登場了

奇異果汁

新鮮現打的,不過因為去冰的關係只有4/5杯

重點是...段甜一度懷疑...這奇異果汁是不是連皮一起打,因為覺得顏色有點暗淡..口合

二個人還一直盯著那杯奇異果汁,想說~如果連皮一起打,那應該會看得到細毛

 

IMG_0942_nEO_IMG_nEO_IMG.jpg


我點的冰伯爵奶茶

上頭的奶泡超綿密,像奶油又像奶泡,搞不清楚

不過,忘了跟服務生說要半糖,所以有點甜...伯爵茶的味道也有點淡...可能沖泡的時間太短,挺可惜的

IMG_0944_nEO_IMG_nEO_IMG.jpg


對於拍照...店家很大方的跟我說ok!!

呵~我也很大方的拿起相機猛拍,比較可惜的是今天只帶小相機出門

 
IMG_0945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946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947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948~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949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950~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951~_nEO_IMG_nEO_IMG.jpg


店內的佈置其實蠻簡單,但又不失那股優雅的氣氛

IMG_0952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954_nEO_IMG_nEO_IMG.jpg

我很喜歡左邊陳列杯框裡的咖啡杯和花茶杯,每個杯子都好漂亮18.jpg 

IMG_0955~_nEO_IMG_nEO_IMG.jpg


這家,近日內會再度造訪,因為環境還蠻不錯的,適合和好友或一個人來這喝個下午茶

重點是...了解我的人,應該知道,其實...我是因為沒有吃到千層蛋糕,很不甘心啦~口合口合口合

我就不信我吃不到,找個時間,一定要來吃瑪琪朵朵的招牌千層蛋糕啦1167762024.gif

 

 
IMG_0972~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973~_nEO_IMG_nEO_IMG.jpg

生意也好到名片竟然只剩最後一張...呵
最後一張就由我接收囉...
找個時間再來訪~

.

.

.

有續集..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