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4~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850_nEO_IMG_nEO_IMG.jpg 

    

話說...吃完 爺爺同學會餐宴後,姑姑一直說樓下有家冰淇淋很讚很好吃

我想,該不會說的是4F的COLD STONE吧?還是漢神巨蛋這裡也有Haagen-Dazs呢?

結果...都不是,是5F的這家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Bigtom所販售的皆是經過認證的純天然特製頂級冰淇淋和飲料,冰櫃裡的冰淇淋看起來果然很natural

  

IMG_0847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843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844_nEO_IMG_nEO_IMG.jpg 

  

看著冰櫃裡的冰淇淋,好開心喲~

重點是,拍照的時後,小姐沒有阻止我^^fu不錯

只是...天生膽小的我,還是很適度的拍,沒有很大方的拍^^

  

IMG_0845_nEO_IMG_nEO_IMG.jpg

  

選擇完想要的冰淇淋後,小姐還會詢問你要不要在冰淇淋上加蔓越莓干或是杏仁果

店內提供多樣的天然果乾可選擇喲!!口味有...杏仁..櫻桃..巧克力軟糖..蔓越莓..花生..覆盆子..木瓜..杏子..芒果

嗯~我想吃簡單的口味,所以,不加這些果乾^^

  

IMG_0846_nEO_IMG_nEO_IMG.jpg 

  

可愛的堂弟,在一旁等著吃冰淇淋

  

IMG_0848~_nEO_IMG_nEO_IMG.jpg

  

取餐品的後方,有位置可供內用,佈置蠻美國鄉村風格的(明明記得好像有拍照,可是怎麼也沒看到照片咧~"~)

話說回來,雖然是星期五,但客人還不少呢

礙於我們有嬰兒推車,所以我們選擇前方的百貨公司休息區,那邊的空間比較大,而且也是小沙發

  

IMG_0849_nEO_IMG_nEO_IMG.jpg

  

其實我蠻想嚐試這張照片右上方的那個"鐵板紅酒冰淇淋",感覺蠻特別滴^^

下次再來吃吃看好了^++++^

  

 IMG_0852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853~_nEO_IMG_nEO_IMG.jpg 

 

這玩意兒還挺可愛的,拱門下的茶壺,下方是在加熱,上方的煙囪是讓茶壺茶氣排出的地方

  

IMG_0857_nEO_IMG_nEO_IMG.jpg

  

我點了〔法國金純巧克力〕和〔日式皇家綠茶〕

濃純的巧克力口味和香濃的綠茶冰淇淋...還蠻搭滴咧^^呵,這兩個口味都很合我意

另外他們點的則是〔美國覆盆子冰酪〕<==口孔...超推薦這口味,口感酸甜又香!讚...我有吃了二口^^ccc

總之,目前這三種口味都蠻合我意的,找個時間一定要再來品嚐,尤其在這炎炎夏日,來一口冰淇淋~fu真棒^^

  

IMG_0857~_nEO_IMG.jpg

  

不過最重要的重點來囉!!

就是底下這層花籃餅干

原本覺得很不起眼,結果...吃了第一口之後,隨即想吃第二口~呼~這餅香,真的無法形容

總之,Bigtom我是記在名單裡了,想吃冰淇淋,來這裡準沒錯滴啦~口合...我還想來去加入會員~噗

我看,這個夏天過完,我家大門應該要拓寬了

  

  

不過,還是要實話實說,我們當時,除了冰淇淋之外,還有點了一杯花果茶

不料..花果茶是大地雷  

據說,喝起來的口感是...像感冒藥水~"~呼...後來只喝一二口就整杯倒掉了

我想,以後千萬避開花果茶吧

總之,個人覺得,Bigtom的冰淇淋不輸Haagen-Dazs,有機會可以去品嚐看看哦

  

 

 

 

 

高雄漢神巨蛋店 http://www.bigtom.us/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5樓

電話:(07)554-6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