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6_nEO_IMG.jpg 

  

     

2009.03.27

 

 

 

爺爺的同學會又來囉...

這次輪到爺爺做東,宴請漢來飯店

大家也遠從北部中部來到高雄,也有同學是提早來高雄,搭捷運到處逛逛才過來赴約的^^也都誇讚高雄變好多好漂亮哦!

   

爺爺和同學們自從師大畢業後,由原本一年一場的同學會,從前幾年開始,改成半年一場

桌數也由過去的五六桌,到現在的二桌...這點蠻令人難過的

有些同學們,已經到另一個世界了,我想,大家也許都想把握相聚的時光,所以才會改成半年一聚

像他們這樣,真的已經不多了,算算,從畢業至今,差不多也四十幾年了,由南到北,每年同學會的舉辦從不間斷

   

爺爺的同學會,可說是我從小參加到大,爺爺的同學們也都把我從小看到大

遺憾的是爺爺這次的同學會,阿嬤缺席了...

阿嬤往生,爺爺低調,所以大部份的同學們並不知道此事,反而還問我,想當然...我那不爭氣眼淚又隨之落下...

     

IMG_0818_nEO_IMG_nEO_IMG.jpg

  

說到巨蛋的電梯,莫過於這台特別的星光電梯,這天,我又搭到它了,呵~

停車場有電梯可直達漢來飯店

  

IMG_0820_nEO_IMG_nEO_IMG.jpg

  

明亮的化妝室

   

IMG_0822_nEO_IMG_nEO_IMG.jpg 

  

另一邊則是梳妝整理儀容的地方,相當貼心

靠在這裡照鏡子,不會像在洗手台那邊會弄溼衣服

不過百貨公司那邊的化粧室更棒

同樣是巨蛋和漢來,不知道為何百貨和飯店的化粧室有那麼大的差別

  

IMG_0834_nEO_IMG_nEO_IMG.jpg

   

飯店給我們一間獨立廳,空間相當寬敞,依我目測,這空間大約近百坪...

我們才二桌,這空間未免也太大了點吧...

不過感覺蠻舒適,沒有壓迫感,更不會被其它不認識的客人給打擾到

裡頭角落有沙發區,還有一個小舞台,平常應該可供小型聚會(我們算是迷你型吧,用不到小舞台~呵)

   

IMG_0834~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841~_nEO_IMG.jpg 

  

飯店的料理台,飯店提供三位服務生輪流為我們服務

  

IMG_0825~_nEO_IMG_nEO_IMG.jpg

  

共10道菜,一道水果,一桌的價格是五位數

MENU裡的每道菜名稱看起來還不錯

有我最愛的魚翅..鮑魚..還有蝦~~~

  

IMG_0825_nEO_IMG_nEO_IMG.jpg  

  

礙於席間都是長輩,所以我便不好意思拍菜和直接拍他們了 

  

IMG_0835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835~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837_nEO_IMG_nEO_IMG.jpg  

IMG_0836_nEO_IMG_nEO_IMG.jpg

 

其實,很羨慕像爺爺和同學們這樣的情誼

畢業後,有人選擇教職當老師當校長,有人像爺爺一樣從商或從政,平常各忙各的不一定常有聯絡,但同學會的前夕,大家一定相約時間地點,大家的心還是彼此繫在一起

  

同學會裡,都是攜伴參加,在這當中,其中有位爺爺的同學已經往生了,但他的老婆每次同學會依舊來赴約,令人感到動容

這樣的友誼,真的是很難能可貴的

  

IMG_0841_nEO_IMG_nEO_IMG.jpg

 

對於漢來的菜色,不得不小小抱怨一下

一開始看到MENU時,覺得菜色挺不錯的

但沒想到...上菜後覺得...菜色SOSO~"~

一桌五位數的菜色竟是如此,蠻令我小失望的<---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難道,真的只是吃氣氛的...~"~

不過也沒令我太意外,之前一位姑姑在漢來舉辦婚宴,一桌近二萬的菜色也是讓我們很搖頭

  

IMG_0838_nEO_IMG_nEO_IMG.jpg 

 

呵,介紹一下,這位應該算是小堂弟,有著混血兒的臉,可愛唄^^

跟他玩到後來,我推著這張娃娃椅推著他到處跑,還挺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