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53_nEO_IMG.jpg 

 

 

很..很..很..很想念每天和阿嬤吱吱喳喳的日子

不論是愉快..悲傷..爭執...阿嬤都是我傾訴的對象,我們無所不聊的程度真的有夠誇張~呵

現在,除非和朋友見面,不然,講話的機會和字數少的可憐

那麼愛說話像麻雀的我,這六個多月來是怎麼過的

每當遇到一些事,總是迫不急待的想要和阿嬤分享,可是現在卻變成遙不可及的奢望

每當發現了新的餐廳或好地方,總想要帶阿嬤一起去,可是現在卻沒辦法了

鼓起勇氣,翻著阿嬤的舊照片和遺物,次數變多了

雖然還是很感傷,但還是接受這個事實了

 

 

 

 

MM.gif 

想念臭脾氣又拗的小瑪

在書房打電腦時,小瑪總是喜歡窩在我的腳邊,喜歡盤腿的我,常常不小心將腳放下時會踩到小瑪

總是喜歡在小瑪吃飯時,搶他的飯,讓他好生氣好生氣的對我怒吼

喜歡和小瑪玩我丟你撿的遊戲,看著他咬著沉重卻又是他最愛的恐龍玩具

習慣看著依在我床邊睡的四腳朝天的小瑪,現在床邊早已空盪盪

洗了厚厚一本小瑪的照片,始終沒有勇氣去翻閱,我想,還需要一些時間吧

 

 

 

 

danny穿拖鞋

想念一年多前活潑的danny

總是喜歡靜靜的在一旁看著我和小瑪的互動

總是喜歡我對著他說gogogo...因為表示出門放風的時間到了,此時,danny會開心的一直繞圈圈並同叫個二聲回應我

喜歡惜福的danny,總是把碗裡的飯飯吃光光

很感謝danny在我買屋開始展開一個人生活的時後陪伴著我,讓我感覺到家裡有人在等我

失明一年多了,這一年多來,danny的健康也每下愈況

現在的我,總是無法外出太久,因為danny總是會忽然癱瘓倒地,深怕臨時有狀況或遺憾

雖然一天要為他煮好幾餐,甚至經常凌晨四五點要起來煮他要吃的粥,但只要他願意吃,我就很開心了

只希望在他剩下來的日子,不要太痛苦

 

 

 

 

人,真的要把握當下

很多人 事 物 當它們逝去時,一切都成空

許多的習慣 想念和遺憾,都只能永遠放在心中

這半年來,有悲傷有歡笑,感觸真的很深

我,沒有什麼不滿足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只希望大家都能健康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