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龍 

 

瑪列小館

瑪烈小館 記得去年最後一次去 是和阿嬤...

再次造訪,已相隔一年了

想到她,心裡還是會"揪"一下,但...還好,心情不會太差^^

 

 瑪列小館外觀 人氣料理

人氣料理的餐點名字看起來都好好吃

可是...我吃飽了,我想來享用下午茶

但是...美ㄐ小姐剛下班特地從屏東坐火車來,想當然爾~她一定是想吃午餐

MENU

小姐詢問人數和是否用餐時,竟然說...下午茶時段還沒開始,如果想要享用下午茶,必需等二點才能入座

~"~哇哩咧,有沒有搞錯,那我就算不用餐,想點飲料,不用下午茶也不行嗎

後來跟小姐說,有一位要用餐,我點飲料或等下午茶好了...有人要用餐,總可以入座了吧

隨後,小姐便帶我們入座

後來,美ㄐ小姐終於決定要吃什麼,我也選好,請小姐來點餐

小姐跟我們說,餐點可以點,但下午茶不能,要等二點之後...

很怪的理論,我想,就算我先點,等二點後你再幫我出也ok吧!為什麼非要分二次點,重點是~當時只差五分鐘就二點了...

想想,算了,隨店家高興,但我的feel就是不優了

甜蜜夢境冰茶

登場的依舊是優雅的茶具

店裡用的茶具,可真的是不惜成本不手軟

融合蜂蜜、香草和蜜桃的甜蜜新滋味


我還是點選擇喜歡的〔甜蜜夢境冰茶〕

呼~它飲融合蜂蜜、香草和蜜桃的香甜口感

名字也給它好夢幻...sweet...

 

忘了茶名的茶~"~

這茶叫什麼名字來著...我忘了@@"

喝起來也挺不賴的

瑪列小館的茶品真的都很值得推薦的^^

甜蜜夢境冰茶--GOOD!! 下午茶沙龍-法式甜點

下午茶沙龍--法式甜點

MENU已更換,下午茶變的更棒了

視覺和味覺都很令人滿足~加分!!

瑪列的LOGO

以巧克力醬繪製而成的瑪列小館的LOGO

 焦糖烤布蕾--我的最愛~噗

焦糖烤布蕾

哇嗚~我的最愛,口感一極棒

喜歡上面微脆的焦糖和底下濃濃奶味的布蕾

布朗尼

巧克力蛋糕

充滿著濃郁的巧克力,蛋糕也擁有紮實的口感^^

馬卡龍

馬卡龍

有點改造過的感覺,跟一般的馬卡龍不大一樣,有點吃不出它的口感...裝飾是不錯看,吃起來就沒味道了

奶油上的蔓越梅醬

呵~一"坨"淋上蔓越莓醬的奶油

巧克力蛋糕沾著奶油,有著不同的口感

起司蛋糕

裝在杯裡的---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裡面竟然藏著ORIO,口感令人驚豔

口孔~有夠好吃的,口感超讚,中間還有OREO

自然發酵麵包

來介紹一下餐點好了

這是餐點前的麵包,自然發酵的,口感也很不賴,重點是...光是看起來就很全麥很養生

 

沙拉

鮮蝦沙拉

肥ㄗㄗ的蝦和新鮮的蘿蔓,看起來很可口

 忘了名字的燉飯

燉飯

至於什麼燉飯..我忘了名字~口合

吃的人說是蕃茄燉飯,但...我記得好像不是耶@@"

起士蛋糕,夾著ORIO

起司蛋糕--附餐甜點

呵~跟我的杯子起司蛋糕一樣,中間也是夾著OREO耶~口合

話說回來,雖然是附餐的甜點,但尺寸卻不是附餐甜點的尺寸,店家很大方,讓客人吃的很過癮

 

店內一角--書櫃裡有著旅遊雜誌和時尚雜誌

裡櫃上擺放著時尚雜誌和旅遊雜誌

店內一角--1

店內一角--2

店內以沙發為居多

但,坐起來並不舒適,可能我屁股太大

而美ㄐ小姐則是覺得像她一樣腿長的也不適合,因為沙發太矮,纖纖玉腿會無處可擺~"~

換來的就是她的腳和我的腳一直在打架 

店內一角--3桌上擺放著小朋友的餐具

應該是預約桌,桌上特別擺放著兒童餐具,很貼心

不過此時耳邊傳來一句...那是IKEA的...很冷的OS...

店內一角--4

吧台櫃上,擺放著漂亮的茶罐,賞心悅目

別緻的吊燈 

繽紛的紙雕花燈罩,依舊垂吊在天花板上^^

店內一角--5 店內一角--6 店內一角--7各式的英國茶品 店內一角--8各式的英國茶品 店內一角--9

 店內一角--12 隔壁桌的BABY^^

隔壁桌的小BABY一直盯著我們看,想說這些怪人怎麼手上都拿著一台黑黑的東西,是玩具嗎^^

店內一角--10

這天是星期六,所以人有比較多一點,所以也吵雜了些

我還是喜歡平常日出門逛街或去吃東西,不用人擠人,也不用在吵雜的環境吃東西

 

不過瑪列還是會讓我列在下午茶的口袋名單之內...但是要非假日~呵

 

 

 

瑪列小館
北義咖啡、法國茶、美食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79號1樓
電話:(07)522-6987
營業時間:11:00~23:00(星期一公休)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Bonjou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