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86_nEO_IMG.jpg 

 

現在才寫danny的近況

很抱歉讓你們擔心了,這段時間謝謝大家的關心

 

danny現在仍在住院中

每隔一天醫院就會為danny抽血檢查BUN

血壓...雖然有口服降血壓藥物,但仍然依舊維持在170~200左右...真嚇人

依舊沒有食慾,不吃東西,昨天有灌了些流質的處方奶

 

danny的腎指數已由星期日的破表降到星期四的七十幾

再來就是今天星期六要再抽血檢查

 

星期日(2/22)的腎指數破表

星期二(2/24)的88,降很多也很快速

星期四(2/26)只降到七十幾

 

期待今天的檢查,BUN能夠再降下來,至少danny也會覺得舒服些

前幾天和Dr.古 小聊,討論到何種情況下可讓danny返家

Dr.古 預計BUN降到五十(正常BUN是要在30以下),就讓DANNY回家,我自行照顧

再每天自行幫DANNY打針劑,補充水份和代謝

 

其實今天有和Dr.潔 小聊一下,danny目前在院內也只是打點滴和隔一天做一次血檢,我想帶回家自行照顧,但因為要打點滴,所以前題是必需要有IV PUMP 

現在danny需打點滴,但由於心臟不好,也不能打太快或打太多,必需使用IV PUMP控制...向醫院借,我不好意思,所以...有想要自行購買一台...Dr.潔 可能覺得我有點瘋狂吧

只是如果我買了,那以後用不到時,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收購二手的IV PUMP哦^^??我最近一定是壓力太大,瘋了,不過,為了自己的家人,我想,什麼瘋狂的事都大有人做吧...

 

 

因為年紀大而造成的慢性腎衰竭..心臟瓣膜鈣化..高血壓,讓danny這傢伙在最近受了許多苦

還記得六年半前認養他時,他是一枚十幾歲的老犬加上肝指數破表,要被安樂死的老犬

一晃眼六年半快七年了,此時的danny究竟幾歲了呢?我也很想知道~呵

 

最近自己在學習"放手"和"不抱怨"

老天爺給我的已經很多了,該滿足了

停止呼吸,只是到另一個世界,未必是件壞事

 

現在我只希望向老天再奢求一個願望~就是讓danny的餘生不要太痛苦

望著在籠內的消瘦背影,很不捨

 

 

以後會面臨的狀況,自己知道了,也了解了

悲傷 在所難免

至少 把握當下

做到最後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