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發生太多事,完全令我措手不及

選擇換個環境散散心

來到沒有共同語言的國家

穿梭在人來人往的地鐵站

 

 

 

最近這三個月,對於親情、友情 感觸很深,

這段時間傷害我的家人和朋友

不論你們是有心或是無意 

我還是很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成長

也讓我了解到人生

這些都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我了解

我知道不能以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別人

所以...

凡事看淡,人生會比較快樂吧! 

 

 

人生當中,每個階段,身邊總會出現不同的過客

當你覺得朋友變了的時後,請回想你是否已經先傷害了朋友

很怕遇到傷害了別人,卻又將自己裝扮成是無辜被傷害的人

我真的怕了...

 

 

 

這段時間,感謝陪在我身旁的朋友們

這一路下來,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

如果沒有你們,我也許早已倒下...

 

 

 

今天對cola麻很抱歉...

一通問候的電話,竟然讓我哭的淅瀝嘩啦

電話另一頭的cola麻,我明顯感受到我嚇到她了...i'm sorry

 

 

甚至連要回自己家都害怕遇到鄰居

很怕朋友們的關心眼神和問候

這樣的眼神和問候會讓我崩潰

  

 

有些事,有些傷害已造成,要再回到過去的感覺,也許...有困難 

 

 

 

 

 

 

 

現在的我,除了豆媽一大家、兩媽、段甜、中興夥伴之外,暫時沒把握面對其他朋友們

這段時間,感謝他們陪我一起哭過...走過來

車隊們的聚會...朋友們的邀約...還有朋友的婚禮...等等

 

我想...要先向你們say sorry...我暫時無法允諾或出席

能了解能體會的就諒解

 

每個人所面臨到的事和狀況不同

無法諒解的...我也不想再強求了

我無權要求朋友站在我的立場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