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到荳家到桌上有"盆"大鍋子在桌子中間...大鍋子上還蓋了個大盤子

以前,我對於這"盆"大鍋子充滿了驚訝,不過現在已經習以為常

這"盆"根據以往的經驗...就算是全員到齊,7個人還是吃不完的,所以,究竟有多大"盆"...就只能憑看倌們的想像囉

 

 

我先坐下來,吃著兩媽帶來的鹹酥雞...好吃^^呵

後來等荳媽和荳拔忙完店裡的事後,荳媽和荳拔掀開鍋子上的盤子時,我完全傻眼...

這...這...這是蝦鍋嘛呵~~

一整鍋滿滿的蝦...光看就很滿足了

 

荳媽說~她擔心我不在台灣的期間,一定沒有好好的吃東西,所以特地買了一斤蝦,狠狠的加在這一鍋火鍋裡...好感動ㄋㄟ

這一大"盆"裡...有肥滋滋的大蛤蜊...還有白嫩嫩的雞腿肉...加上大大顆的猴頭菇...還有枸杞(哎喲喂呀..這會不會太補呀^^ccc)

呼~光是湯,就鮮甜到我連喝三碗了

沒人跟我搶蝦吃,這樣吃起來很沒有成就感耶^@@^呵

真的很好吃,很久沒吃到這麼飽了^^

 

 

 

這一餐的重點不在於這一盆,而是在於荳媽的心

當荳媽說是因為擔心我這段時間沒吃好,所以特地準備這一盆時,我差點又被愛哭鬼上身了

不在台灣的這段時間,讓荳媽擔心、傷心、難過,真的對荳媽很抱歉

 

 

 

前天原本抱著挨罵的心情過去店裡,很怕荳媽會扳著臉把我轟回去

開著車,到了店門口不敢下車,還多繞了二圈

結果沒想到荳媽卻是開心的笑著幫我開門,剎那間,我的淚水就像水龍頭般止不住...真的很慚愧

 

 

 

愈是在意的人,我愈是會想太多

愈想太多之後,反而不小心傷害了他們...

把事情也複雜化了

真的很抱歉...

 

 

 

ps...這"盆"火鍋是是非賣品喲^^店裡不販售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