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當手機一開機,就接收到一封很沉重的漫遊簡訊...

阿諾麻家的Rocky 到彩虹橋上當個快樂的小天使了...

如果沒記錯,Rocky 16歲了...

 

 

和阿諾麻都有保持聯繫

得知Rocky的健康狀況一直在走下坡,頻頻進出醫院

心臟衰竭末期讓Rocky肚子大到無法站立

阿諾麻也只能每天幫Rocky打針餵藥...後來連腹水都無法抽出真的很令人心疼

直到最後,全身癱瘓...

 

2008.10.10 Rocky當了最帥氣最可愛的小天使

不過換個角度想,現在的Rocky已沒病痛,不需要再打針吃藥藥了

在彩虹橋上可以盡情的奔跑,可以認識更多的好朋友...

 

雖然能這麼想是最好,但我知道很難...

阿諾麻的心痛我能體會

 

 

 

坦白說,近年來,我很難調適心情

身邊朋友的寶貝狗兒陸續到了彩虹橋

最後,連自己身邊唯一最親的阿嬤也到了天堂...

 

這是人生必經的路

就像坐車一樣,有人先到站先下車...

最後 我想 終究還是會在天堂相遇的

 

 

還是老句話

遺憾的事,一定會有

但 至少將它降到最低

不論是親人 朋友 或是寵物

我想 在世時,好好對待他們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