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先將事情忙完
傍晚來到光榮碼頭,想說閒閒來拍個照片
沒想到,都快六點了,太陽還是那麼那麼滴大
我完全沒做好防曬措施~"~算了,黑就黑吧



來到光榮碼頭,無非就是拍海或是船隻或是高樓
此篇文章不多說廢話,圖多字少不介意傷眼就繼續往下瞧囉






光榮碼頭的一角,有一塊小砂地,可讓小朋友在這裡玩耍
小朋友們都玩的不亦樂乎喲

之前不懂得這樣拍嘻戲中的小朋友有什麼樂趣
但是今天我終於了解了,這種feel真的很棒



漢神百貨





東帝士85大樓




對岸的真愛碼頭









諾大的空地,可供騎乘自行車 放風箏...等等




坐下來休息一下

希望不會被罵,因為...其實...我是用這袋子裝相機的
不過我有把它們都裝的很安全很安全哦


但是...我還是要先自首一件事...
千萬不要敲我的頭哦!因為...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
那就是....
在換鏡頭時,人家忘了先關機啦




可愛的小雪正在上廁所








接下來來到真愛碼頭囉~

由真愛碼頭拍攝,又是另一番風味



以往,要到小琉球必需要東港搭船,現在不用了,可由真愛碼頭搭船到小琉球,相當便捷喲





天色逐漸暗了...





傍晚來到這裡,可看到不同的景象,尤其在這炎炎夏日,很適合來這裡吹吹海風喲




Canon EOS 40D
50mm F1.8
IF11-18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