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昨天收到宋媽媽的點心,真的是好開心
看我的身材就知道愛吃甜點吧



不過...我說...宋媽媽呀~這兩盒未免也太大盒了吧,怎麼吃的完呀
當場拆開一起分享,獨胖胖不如眾胖胖囉

ps...照片裡的甜點已經經過重新排列組合過,原本每盒裡面裝的甜點容量很是驚人,簡直是塞的滿滿的,沒有空隙呢






金石燒
造型很可愛討喜,就像是金元寶
以栗子泥製成而成,上層則是擺放了地瓜,食材充滿著健康養生


 

咬下去的口感綿密鬆軟,相當特別又順口
吃的到濃濃的粟子香哦!





這個...
我就不知道叫啥名字了耶^^"
有點像我喜歡吃的一種甜點,不過我也忘了那甜點的名字了最近老是忘東忘西的




它長的有點像蜂巢
有著焦糖...黑糖混合在一起的口感
咬下去QQ的,蠻喜歡這種口感
尤其是冰冰涼涼的時後吃,更是美味






聽宋媽媽說HOME磨坊還有許多手工蛋糕,都很好吃
嘿嘿~找個時間再來去HOME磨坊瞧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