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合~先前就聽說雞蛋同學家裡之前添丁
添了一枚白貴賓,名字叫哈哈
一看到哈哈...我說哈哈,你會不會太可愛了呀,還剪成這種造型



這是姐姐,叫做貝貝
不過...這是我認識的貝貝嗎
之前小小一枚
現在...不只年齡增長,連體重也增長


貝貝目前體重是...12.5kg嚇屎人了
我說雞蛋同學呀
你們家的伙食未免太好了吧!




哈哈頭上和耳朵分有個串蓮藕
造可相當可愛
在美容桌上梳毛也很乖,還會睡著呢^^



小瑪如果把腳剪成這樣,不知道毛澎不澎的起來^^
過陣子也要來幫小瑪剪毛了




我很喜歡看哈哈站立的姿勢,尤其是側面,很有架勢
不過,還是少看為妙,不然...真擔心會換成我家添丁



貝貝真的是愈來愈圓了
連前腳的米其林都不禁意的跑了出來
圓嘟嘟又愛撒嬌,真是人見人愛的貝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