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現身的火爆浪子犬-咪嚕
原本我打算親自幫咪嚕把背上的毛嚕短,因為小雪造型已經變型囉
不過嬸嬸說:自從剪了雪納瑞造型後,在家受歡迎程度每況愈下
為什麼呢...也不知道耶...可能...雪納瑞的造型真的不適合他吧



回顧一下二個月前的小雪造型咪嚕...
當時到了一家寵物店美容
結果回來後皮膚有異樣,給醫生看完後,醫生說是洗毛精殘留,沒洗乾潔
唉~算了,後來那家寵物店也倒了




咪嚕背部當初是嚕光的,漸漸長出來的毛卻變的很粗
問了其他美容師,美容師的反應也是...可能是當初嚕貼時,嚕刀不乾淨

天呀!還是要慎選美容呀!!




現在毛已漸漸長出來了
我蠻喜歡他耳朵現在長出毛的模樣,可愛極了
尤其是耳朵造型,很像我喜歡的小瑪糖糖那樣...就是喜歡這樣耳朵啦





這小子其實很撒嬌
每當我回阿嬤家時,他總是很熱情的在玄關迎接我,並且不斷的旋轉狂奔
再不然,當我在沙發上時,他總是大屁股的硬要擠上來沙發上
這時,我最愛捏他的腮幫子...
口合...他會很生氣的想要回嘴咬我,我總是很技巧性的閃躲,再來出其不意的再捏他




對嘛!就是要這樣,姐姐才疼的入心嘛
不枉費姐姐把你帶回來





時間過的好快,咪嚕也二歲多了
火爆浪子的個性依舊
只要聽到異音或是看到陌生人,一定拼了命的吠叫
叫聲宏亮到住在隔壁的喵媽都聽的到
阿嬤家是透天,叫到連隔壁都聽的到,就表示那聲音有多大聲多可怕了,唉~



這位宅男也真夠宅
平常愛叫就算了,就連繫繩帶他到7-11,在途中看到人也會對人狂吠...
總有一天我會因為他這樣亂吠而被打吧
更俗辣的是...進到7-11,他會嚇到四腳趴地,把我笑到翻
可能是7-11的地板跟家裡和外面不同,他會嚇到不敢走,整個趴下,看到那模樣真的會笑到翻





養狗其實蠻不輕鬆,但看到他們與我們的互動和動作,真的...快樂由燃而生...
寶貝們~大家都要健健康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