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下午出門前,在管理室領取到一份包裹
果然沒錯,就是大黑麻寄來的
波堤獅2號來到我家囉
用心的大黑麻還不忘用盒子把波堤獅裝起來,真的好用心也好感動喲
裡頭還有一封很NICE的秘密情書哦!!呵~~



當天與朋友們相約JOY BOX,所以將波堤獅也一起帶去tea time
波堤獅真的口愛極了,大黑麻的手真的好巧
大黑麻,不用擔心沒頭路啦,勾勾毛線就生意興隆了^^ccc



我最讚嘆的就是波堤獅的屁屁....上面的尾巴
你看看!!連尾巴都這麼口愛啦
尾巴勾成一朵花的形狀真的是厲害!!



哎喲喂呀!!真的好口愛喲

大~黑~麻


謝~謝~妳









今天把波堤獅的照片po在msn還被朋友一直追問~這是妳做的嗎
我很誠實,當然是老實回答NO!!
我對勾毛線完全外行,這方面要再找時間好好的向大黑麻討教討教...真擔心她會說我不受教





想要獲得這迷人可愛的手勾小物嗎!!
趕快到大黑麻家,大黑麻家正舉辦2萬人次抓抓樂活動喲^^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快去瞧瞧唄^^ccc(那隻烏龜我也挺愛的^^)

擁抱大白熊 http://blog.pixnet.net/gorgeous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