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吃早餐
幾乎已經養成下午吃,把早餐和午餐一起吃
昨天,帶著金魚泡泡眼跟喵媽來到Midtown bagel cafe'



很大的一場誤會
徹夜未眠的我,原先發簡訊問喵媽想不想出來吃"早餐"
我指的是早上的第一餐
結果喵媽以為我要吃Midtown bagel cafe'的"早餐"




一上車,我問喵媽要去哪吃,她說:妳不是說要去吃"早餐"嗎
後來我才發現我倆雞同鴨講



今天出門,我有記得把我笨相機帶出門
雖然S的T系列很吸引我,但...畢竟我跟笨相機認識比較久,拍起來比較熟悉


出來轉換一下心情也不錯


剛才始吃這個帶皮的薯塊覺得怪怪的
但不自覺的愈吃愈順口
營養師不也說這個皮營養成份很高嗎^^(熱量也不低~口合)




依舊是紅不隆咚的蕃茄,看了心情好愉悅




我還是點炒蛋VS.貝果
金牛座真的很一成不變
只要到一個喜歡的地方,就會老想往那兒跑
連點的餐點也都一樣



貝狗上還有店家M家的烙印







阿嬤最近洗腎當中,雙腳總是會抽筋,看了好不捨

過去,阿嬤總是堅持自己留在洗腎室,不要我們陪,只要我們載她到醫院或回來
現在,阿嬤在洗腎時會開口要求我們要有人陪在旁邊
原本菲傭會在醫院,但菲傭回印尼,所以暫時是由我陪


一手插著二根粗粗的針在做血液透析,當雙腳抽筋時,她根本完全無法處理
看到這樣,真的很難過



雖然我脾氣不好,她也經常和我起衝突,但...
看到她年邁的身軀,所有的爭執和衝突都瓦解了



上星期高醫回診,她和醫生對談時,冷不防的問了醫生:我這樣,大約還剩多少時間
當下我整個人楞住了...



我在乎的不是醫生的回答或是有多少時間
而是當下阿嬤的心情
又為何會有讓她這樣問醫生的情緒呢!
真的很讓人心疼
對於阿嬤,我擔心的只有我為她做的不夠多



事情一件接著一件
有時自己看著自己的部落格,自己覺得~別人看到,應該會認為我生活的很愜意,每天吃喝玩樂吧!
不過...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快樂的背後,又有誰能了解隱藏了什麼呢





人 活在世上 好多事都很無奈
氣過 哭過 碎碎唸過 我就沒事了(希望我"每次"都能熬的過)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只希望不要節外生枝就好了
希望能天下太平 珍惜擁有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願意當我的垃圾桶
親愛的朋友們~很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