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豆媽說:大夥太久沒有聚在一起,所以選定今天邀大夥一起到店裡小聚一番
而且,重點是...豆媽親自包餃子喲





據說,今天煮了一鍋...180顆水餃...好驚人呀!!
別小看這一顆顆的餃子,咬下去可是令人驚豔連連
可真是好吃極了,不禁一顆接著一顆
尤其是豆媽特調沾醬



去豆家的路上,我才在跟喵媽聊,我說餃子我基本上一次大約吃個五六顆就over了
可是沒想到今天卻是一顆接著一顆
大夥筷子都放下了,我竟然還在吃




哎~到現在po文看到照片,我還意猶未盡...
沒把剩下的餃子包回家是個錯誤的決定
改天一定要再請豆媽包餃子^^我也要來去偷學~呵



蔥蛋炒銀魚  vs. 肉絲黃瓜河粉  vs. 綠豆粥
噗~以上前面兩道菜名是我自己取的



說實在的,不是我在狗腿
豆媽的廚藝真的很棒
也很開心能品嚐到荳媽的私房菜,這些菜可是店裡菜單上沒有的哦





本來一心想要去店裡吃火鍋的,結果...
胃根本沒空間裝火鍋了,光是水餃和菜就令我吃到欲罷不能
火鍋~改天吃,機會多的是




招牌脆薯出現囉
連喵媽都說讚!


忘了拍飲料
今天的飲料是~鏘鏘~冬瓜茶
好喝,冬瓜香真的是令人回味







說實在的,顧著吃吃喝喝和聊天
沒拍到什麼照片
就等愛莉娘po她相機裡的照片囉




看來,高雄幫的勢力不容小觑囉,今天有二位生力軍加入
屏東幫,要加油了啦


兩媽~讚吧!今天...值得啦^^ccc
喵媽~終於讓妳如願以嘗,來到荳家...口合



不過今天怎麼有位屏東幫的出現呀
愛莉娘~妳今天怎麼跑來高雄幫呢?
這樣不優啦,高屏通吃...吃通海哦!!呵~



今天真的很感謝辛苦的豆拔和豆麻,還有豆舅豆舅媽和豆豆帥帥的表哥
感謝你們的招待和準備,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ps...謝謝豆麻為我準備的晚餐和宵夜...我想...我可以吃到明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