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就和心愛滴小白出發
先到塩程區朋友的店坐坐小聊一番,7點多就騎車沿著愛河畔往南走


呵~最近常出現在相機裡的大樓,高聳在愛畔



仁愛公園邊,現在有露天咖啡
可以邊喝咖啡邊欣賞河岸夜景
我是從露天咖啡店的背面拍的,所以view



對岸
星星造型的燈,我拍糊了,實景很美哦



高聳的大樓,一旁則是國賓大飯店
嗚~人家想吃國賓的buffet啦



愛之船
對岸有三角蓬子的地方,就是搭乘愛之船的地方
假日搭愛之船的人,大排長龍



國賓飯店
對岸也有個露天咖啡,等等繞過去再拍嘿^^等等哦~



往前走,經過露天咖啡屋之後,接著看到這家露天小酒吧




接著騎來到...這裡...如果沒看錯的話,應該是光榮碼頭吧^^
一進來映入眼廉的是一片大廣場,駐立著會變換顏色的燈柱,紅~藍~綠不停的轉換著



再抬頭一看
這不是我最愛的漢神百貨嗎
歹勢~好像有點煞風景厚,我們繼續咱們的單車日記...



再進來一點,廣場更大,更寬闊
左邊一旁的階梯上有許多單車騎士在聊天休息



右邊,也就是剛才階梯的正前方~這裡真的很更寬闊吧
小朋友練習騎車或直排輪都很ok哦



拉近一點拍攝,
另一頭還有個很特殊造型的....的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耶@@"
我懷疑是不是"真愛碼頭"呀@@"在這個地方,我真的很路痴






階梯後面的自行車道



這階梯另一側有自行車道,沿著自行車道前進,可經過一座橋,就是這面這座閃閃發光的橋



橋上可供散步或騎自行車

話說,我跟著一群路人甲乙騎上這座橋
很怪,過了橋之後,也都是自行車道,左右兩邊沒有路可轉彎
我也不知道究道會連接到哪裡
後來索性跟著二位不認識的太太後面騎
只是...騎著騎著,聽到其中一位太太對另一位太太說~我們就一直騎到西仔灣吧

啥~不會吧!這條是通到西仔灣嗎?
我是很想跟騎,可是...天那麼黑,時間又不早了,家裡二犬等我回家,回家的路也蠻黑暗的,我很害怕耶

後來看了一下前後無來車,我就直接下車,把車子牽著,調頭,往回騎...



繼續由愛河另一岸準備踏上回家的路...
這應該算是東岸,來的時後是走西岸



龍年時的花燈主燈
算一算也快十年了吧!



準備回家囉~
昨天騎比較遠大約16~18km左右(對目前的我而言,算遠了^^")




回程我都騎馬路,騎著騎著,騎的正開心,過了中都橋,我想~改騎自行車道好了,因為正好有一群騎單車的騎士,跟在他們後面應該蠻安全的^^"



正當我準備待轉,騎到對面的自行車道時...哇咧
有夠糗...摔車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坐墊高度調比較高,如果停車時屁股沒離開座墊,我必需相當的惦腳尖才能停住
可是在待轉時,我沒注意到路面高度,頓時之間,車已停,我腳著不到地
後面的人一定被我嚇到



我人是沒怎樣,右腳祼有點輕微小跛,不過我還是最擔心我的小白...嗚~
一早檢查...
左手把輕微擦傷,踏板和左側車身也是...好痛呀~心好痛呀


不過真的很幸運
我想~
應該是要來去買頂安全帽了!
安全很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