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猜猜我是誰!~呵
為什麼我那麼漂亮那麼秀氣,但總是有位狗媽說她兒子跟我很像咧!
真的有像嗎?
我覺得我比較口愛漂亮耶,畢竟男生和女生還是有差別滴嘛




你們看,這個哥哥連打哈欠嘴巴張這麼大,很沒氣質耶
人家才沒那樣呢!我們哪裡有像呀


阿姨說好久沒看到我了,所以特地趁我來美容時,來獸醫院逮我
呵~果然被她逮到了
只是...真的好久不見,阿姨一直說我變文靜了,其實是因為對阿姨有點害羞,而且媽咪說要有氣質,所以我的本性還沒露出來




愕~小草,妳要幹嘛,本是女生,相煎何太急咧!!我的天呀~~




我洗好香香了,媽咪何時要來帶我呢?
跟阿姨還沒混很熟,不大好意思跟她玩起來



S:唉~這位小姑娘,一直跟我害羞,我也跟她一直玩不起來,直到她媽咪來接她時,她才心花開,真是...真的就這麼想媽咪呀~呵

猜猜看,猜猜這位小公主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