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露臉的二犬(惡犬)兄弟檔重出江湖囉
danny哥哥的嘴毛,被媽咪狠心的剃掉了,成了名符其實的(((貴賓嘴)))~
唉~阿母我可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danny哥哥吃泡軟的乾糧,只要阿母一忙起來,danny哥哥的嘴就會花掉@@"

我想,沾到泡水乾糧的嘴毛,應該也會令danny感到不舒服吧
所以心一橫~(((((卡嚓)))))~剪掉
漂亮和舒服,我還是選擇讓danny舒服一點,雖然不美觀




臭臉的小瑪,一副你想怎樣的表情
今天不知在屎啥臉,一路屎到底



有想要幫danny剃身上的毛,只是想想...因為都在吹冷氣,我怕他著涼,所以...暫時做罷





老頑童danny,可愛的睡姿,不忘把左手伸到右邊來枕住頭~呵




danny:誰!是誰!剛才聽到有人說我是"老頑童"



屎臉瑪,竟然還站三七步,唉~養子不教誰之過呀




這一副不屑的表情,真不知是從哪學來滴




守在廁所門前等媽咪洗完澡的小瑪,真是令媽咪感動
媽咪走到哪,小瑪總是跟到哪,雖然有時覺得蠻粘踢踢的~呵



小瑪:媽咪,洗完澡了嗎?
媽咪:是的,媽咪愛你喲!你在等媽咪呀~



小瑪:對呀,媽咪,我是在等妳沒錯,只不過...
   所以請快出來,因為我尿急想上廁所,不要佔用著廁所還幫我拍照

媽咪:*$%^$^&%$#難怪你會一臉屎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