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到月子中心看誠嫂,因為錯過BABY喝奶的時間,所以並沒看BABY
沒看到本尊,只好看誠哥手機裡的照片和影片囉!


看到照片和影片時怎麼跟紋婷小時間簡直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
呵~同家工廠出產,當然相似度會很高囉,不過真的是太像了^^



這是去年拍的,現在的紋婷又長大許多,也更活潑囉





好快,BABY滿月囉!
前天,誠哥拿他老二的彌月蛋糕來給我
看他提了一袋,嚇到我,大小有如是來送喜餅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又"要娶老婆咧
據官方說法,這組是VIP級的才有...
是VIP體格的才有嗎!再這樣吃下去,我看我的減重計劃鐵定破功了啦
昨天誠哥打電話來要一起去吃晚餐,無奈我阿嬤身體欠安又胃出血了,所以...哎呀呀...沒跟到





蛋糕裡有二種口味,分別是〔拿破侖派〕和〔伯爵紅茶蛋糕〕
呼~這組蛋糕比較吸引我的是〔伯爵紅茶蛋糕〕
只是...適合正在減重的我吃嗎?

好唄,我決定了,〔拿破侖派〕拿回阿嬤家,〔伯爵紅茶蛋糕〕則是留下來,
決定後還不忘自我安慰一下,一天吃一小塊就好了,算是犒賞自己這一個多月來的辛苦
(是健忘還是選擇性健忘!上星期明明才剛團購兩媽家的重乳酪蛋糕而且吃個精光,說犒賞,好像賞的有點過頭了唄!)



油飯,這是一定要滴嘛,生男生耶
不過,好像少了雞腿厚!雞腿咧?

我最喜歡吃油飯,不過礙於我本身體積的問題,所以...我只留下兩顆蛋,油飯則是帶回阿嬤家讓叔叔他們吃


〔拿破侖派〕拿回阿嬤家後,我一口也沒吃,因為我的目光完全放在〔伯爵紅茶蛋糕〕身上


關於〔伯爵紅茶蛋糕〕,我只能說...真的是...
太...
太...
太...
太不負我望,真的很香很好吃
〔伯爵紅茶蛋糕〕的甜度鏘鏘好,不會過甜
將蛋糕放在嘴裡,細細的品嚐著伯爵茶香味



沒想到伯爵茶與蛋糕融合在一起的感覺這麼棒
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後記:
說好一天品嚐一塊〔伯爵紅茶蛋糕〕
沒想到星期三拿到手,現在才星期五早上,短短不到三天的時間
金歹勢,〔伯爵紅茶蛋糕〕已全被我吃下肚了,連切片照都沒拍
哇苦...這下我可能要騎腳踏車騎到喘噓噓才能消化掉這條蛋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