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中興,碰巧錢董來洗香香



不過錢董很有個性,碰不得

我聲聲的呼喊著~錢錢~錢錢
可是錢錢不斷的在籠裡發出不悅的聲音,真是令我害怕~呵

錢錢的頭真的好大好可愛哦!果然Dr.潔照顧的好



後來跟Dr.潔想不出到哪喝咖啡能好停車並且有冷氣吹,所以後來又來到了豆豆家


口圭~口合口合口合
原本還擔心豆爸豆媽會上樓午休,沒想到竟然讓我在半路上遇到豆媽騎機車沒戴安全帽,而且沒待轉
當下我立即搖下車窗大喊~((((((豆麻,妳沒戴安全帽))))))

口合口合口合~豆麻當時一定心想,是哪個怪人呀,呵~



小乖依舊是那麼可愛,我一進門,他就過來撒撒嬌,後來就跑去一邊睡了,也很有個性的不理甩我





看~這尾巴真的很大一把,實品更美哦~口合口合口合



豆爸豆媽在忙時,小乖就會在樓梯轉角安靜的待著,我們外人叫都叫不下來
他似乎知道開始營業了,要乖乖待在這裡才不會影響到來店裡的客人,真的很聽話


(((噹)))的一聲,小乖看了一下
呵~是烤箱的聲音
聽到(((噹)))的一聲,小乖的反應好可愛,立即轉頭過去,好像知道好吃的已經烤好囉^^




熊熊發現~連樓梯的轉角豆爸和豆媽都佈置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