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初,電梯裡和公告欄各貼著一張粉紅色A4的紙
嗯~公告著電梯系統要更換
因為這次更換電梯維修廠商,大樓內的A.B棟二座電梯系統也將做更換




我們A棟的電梯除了偶爾秀斗一下,其實倒都還好
不過B棟的電梯就沒那麼幸運了,經常會發生"""關人""'事件
是的,你(妳)沒看錯,就是(((關人)))把人關在電梯裡面
上下不得,無法出來
半年前更慘,一個小朋友獨自搭電梯,被困在電梯裡,還好小朋友夠鎮靜,大約關了一小時才被救出,還出動了消防隊來搶救@@"
如果是我,可能無法像小朋友這樣冷靜




這次換維修廠商,他們系統標榜~如果電梯卡住,它會自動搜尋最近的樓層,然後將電梯車廂移到那樓層,開門讓裡面的人先出來,這至少就比原本的系統好太多了




不過...話說回來,系統更新的這三天,也代表三天沒有電梯可使用
我的媽呀!我住7F...意思是我走7層樓...真的過的很水深火熱




沒電梯的生活,真的很慘
光是想到danny每天要下樓去放風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一個人走7層樓,已經很喘很累,現在還要多個danny



danny失明而且也不會走樓梯,所以...我只好將他放進提籠,再把他提下樓去放風
更悲慘的是...家裡的飲用水斷水了
我在家不煮開水,都是買5000cc的礦泉水
偏偏在第一天就發現...沒水了屋漏偏逢連夜雨,我不喝水是沒關係,但狗子們可不行!
唉~好吧,我只好左手一桶水,右手提danny...



就這樣,在第二天放風完回來,我發現...完蛋了,我的右手腕關結疼痛不已,連上網都有些吃力怎麼會這樣呀!
也因為流汗太熱,現在己經滿身痱子,真的很想哭


我只能夠說~坐電梯時,當思無電梯之苦呀!要惜福呀!





呵~更換系統時,連操作面版也換,按起來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