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媽咪心血來潮,幫我和哥哥洗香香
我和哥哥心情好的不得了
媽咪傍晚也很開心的和阿嬤去吃涮涮鍋



回家時,先到7-11買飲料,順便買了一杯咖啡
不過...接下來...媽咪和我...

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話說...媽咪有個壞習慣,很愛在電腦前吃吃喝喝,都已經呈現中年發福的身材了,還不知道要節制
媽咪剛好和COLA麻聊MSN聊的正開心,隨手要拿起咖啡來喝,這時後聽到媽咪尖叫
慘案發生了...
杯蓋先生和紙杯小姐竟然一言不合很衝的分手




我的媽呀...咖啡直接潑撒在媽咪的鍵盤和桌上...
這時後...
媽咪才發現...
更慘的是...

我正好躺在桌子底下,也就是鍵盤的正下方

就這樣,我瞬間變成了紅瑪爾...咖啡瑪爾
沒錯,別人是紅貴賓,可是我卻變成了紅瑪爾


媽咪還唸人家,沒事躺在那裡坐什麼



媽咪先把我關進籠內,然後含淚的先去收捨殘局,鍵盤裡,已經全是咖啡,甚至還導電了...
笨蛋媽咪以為是錯覺,還一直去摸會電人的鍵盤後來才趕緊把接頭拔掉
唉~桌上的東西無一倖免...全都在咖啡海裡了



後來媽咪竟然把我帶到廁所媽咪妳要幹嘛!
媽咪說:不愛洗澡的小孩,當然是洗澡呀
為什麼...下午我已經洗過了耶!
媽咪說:難道妳想當咖啡瑪還是紅瑪爾嗎!



唉~就這樣,今天我洗了二次澡
我知道媽咪很無奈,但我也很不想,我...最討厭的就是洗澡了
不過看在媽咪這麼可憐的份上,還是乖乖讓她洗了



媽咪很好笑,鍵盤裡都是咖啡,她竟然把鍵盤拿到水龍頭下去沖洗
後來她才想到...這樣是沒用的,所以趕緊跑到順發去買新的鍵盤...人家都快關門了,真的是...很愛上網耶@@”



希望媽咪能記取這次的教訓,要改掉在電腦前吃吃喝喝的習慣



不過...
話雖如此,媽咪的電腦桌上現在正放著一杯焦糖紅葉茶了...
我也依舊躺在老位置...
我和媽咪似乎都沒因為這個教訓而學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