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
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裡的另一項招牌就是伯爵紅茶蛋糕



話說cola麻很可愛,把泡芙交給我之後,還提醒我紙袋裡有一份伯爵紅茶蛋糕

重點是cola麻說:別人都說很好吃,可是我和cola拔吃了覺得還好...
噗~真是可愛,竟然提醒我可能會不好吃




這蛋糕我是昨天才吃的,因為...差點忘了它的存在




剛才始沒有很注意這蛋糕的構造,就在要拆塑膠套放到盤子時
讚哦!原來上面那層不是奶油,而是我最愛的慕斯
ㄎㄎㄎ...一定粉好吃!



第一口慕斯...傳來濃濃的伯爵茶香
oh..mygod...我最愛的伯爵香...

接下來中間的是巧克力蛋糕
沒想到巧克力和伯爵茶是這麼的搭
後來吃到了一塊塊的生巧克力,入口即化,就像之前買的松露巧克力
口孔~口感美妙到一個不行
三種東西搭在一起,簡直是絕配!




伯爵紅茶蛋糕沒有漂亮的外觀,看起來並不討喜,可是...品嚐起來就是這麼有內涵
有機會再次品嚐伊娃泡芙專賣店的甜點,伯爵紅茶蛋糕將是我的首選,再來才是泡芙


我在猜,cola麻和把拔可能不喜歡伯爵茶的味道吧
好像蠻多人不習慣伯爵茶的香味
以前我也蠻不能適應的,後來喵媽從英國帶了伯爵茶回來送我,漸漸的,我也就愛上了伯爵茶




住台南的同胞們,快去買來品嚐吧!

EVA 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
台南市中區慶中街198號
06-2135159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