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三印度料理 2008.02.11
依舊是三人行,和喵媽與印度姑丈來到阿三印度料理
店內生意還不錯,以外國人居多



由於店裡燈光昏暗,拍攝出來的照片顏色有點奇怪

店裡一角





店裡一角

充滿著印度氣息的飾品








香料奶茶
愕~我不大習慣這個香料味道,感覺有點像...熊熊忘了如何形容那種味道




優酪乳飲料 有三種口味~芒果。鹹的。原味
對於鹹味的優酪乳,我不大能想像它的口感,感覺怪怪的@@"不過看喵媽喝的還蠻愉快的




炸三角包

酥脆的三角外皮裡,有著馬鈴薯、青豆、香料,是一道傳統的點心,店網中記載著炸三角包又有孟買蝴蝶之稱




印式扁豆

這是一道微辣的印式扁豆,是印度人每天必吃的家常菜




咖哩蝦仁

濃郁的咖哩,加上新鮮草蝦,美味極了
咖哩搭配烤餅,更是絕配




瑪沙拉大豆

與烤餅的搭配吃法最適合




烤雞丁咖哩

經醃漬碳烤的雞胸肉塊,再加上別於一般咖哩的香濃醬料




烤薄餅

(應該是這樣形容^^"實際名字我不知道)


印度烤餅

有四種口味~原味烤餅。奶油烤餅。蒜味烤餅。馬鈴薯烤餅
我點的是原味烤餅,口感很不錯,我很愛這一類的麵食對於麵食類的食物,我無法抗拒





說實在的,阿三印度料理真的很好吃
不過...究竟有多好吃呢?咱們來看一看下面照片就知道

這還不包括已收走的碟盤哦
有機會一定要嚐嚐這印度料理,實在好味道



PS...如果不喜歡咖哩的朋友們,可能就和印度料理無緣了,因為店裡的菜,幾乎都是以咖哩為食材



阿三印度料理 

●07-5585709
●813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508號

●http://india.e-do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