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總匯大拼盤

每次到Smokey Joe's 必點的玉米總匯大拼盤,說實在的,也真的很好吃
它是以進口的原味玉米餅加上起司絲微烤,吃的時後可以感覺到餅和起司是微熱的
搭配舖在上層的生菜和莎莎醬...口圭~
口感相當不錯喲!是一道很美味的前菜在墨西哥的宴會或是家常菜中,是一道不可或缺的佳餚哦




焗烤海鮮義大利麵

我最愛的焗烤系列,最上層厚厚的一層焗烤起司,搭配著鮮美的小卷、蝦仁...等等
真的是...愛喲
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啦




肉醬義大利麵

再來這道是喵媽~也就是姑姑...點的
她自己點這道義大利麵時,自己也很心虛...
來到Smokey Joe's 竟然只點肉醬義大利麵呵....




蔬菜春捲

這是一道主菜,是印度姑丈點的
來到Smokey Joe's 印度姑丈不會沒東西可以吃
尤其是這一類生菜的食物,他很喜歡
雖然台灣素食的選擇性很多,可是太過於加工,對於印度姑丈而言,吃的不是很習慣




蜜桃冰茶 這是我必點的飲料,很好喝哦
不過不知道為啥,這次冰茶裡竟然多了水果...我不是點水果茶吧..呵~



可樂
外國人果然還是喜歡可樂或是冰水




蛋蜜汁 喵媽的最愛...應該是吧!好像經常看她點蛋蜜汁




Smokey Joe's  2008.02.10

大年初四晚上和喵媽還有印度姑丈先到金典飯店吃慧嫻的喜酒
隨後再到Smokey Joe's 續攤,因為印度姑丈在喜宴上沒吃的很盡興外燴的素食餐點不是很合他的口味
印度姑丈似乎對Smokey Joe's 情有獨鐘,蠻喜歡去冒煙的喬吃飯的


不過話說回來,我們三個人也真夠誇張的,才吃完喜宴就又續攤...真的是....
在這樣下去,我想...真的不是辦法...我家的門應該改大一點了


其實我最想吃的是Smokey Joe's 的煙燻豬肋排,只是...喵媽說她只吃二根,那其它的我怎麼可能全包咧,所以...就留著下次點唄...




Smokey Joe's 自由店
●高雄市自由二路318號 
●訂位專線:07-9607715‧5578655

 
http://www.amy.com.tw/SmokeyJoes_I/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