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剛洗完澡剪完毛的咪嚕,拍照時間距離大修己經5天了,所以看起來已經有髒亂的感覺了



星期一阿嬤出院,我立即帶咪嚕飛奔到中興大修
阿嬤已經受不了像一隻熊的咪嚕,毛長又澎就算了,重點是又沒型
阿嬤只要看到咪嚕,就開始唸我,一直唸我都不帶咪嚕去剪毛



其實一直想幫咪嚕剪成糖糖的造型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對糖糖實在是一見鐘情,情有獨鐘



不過後來叔叔說不要將咪嚕的毛剪太多,而且擔心咪嚕如果把耳朵毛剪掉,會不會怪怪的
於是...我就放棄把咪嚕剪成糖糖造型的念頭



話說回來,咪嚕剪成糖糖造型,也許無法像糖糖本尊這麼可愛,畢竟...人家糖糖天生麗質
我也很怕咪嚕剪糖糖造型會不會變成四不像那我鐵定會被扁哦



咪嚕這次依舊是剪圓臉造型,耳朵沒啥動到長度,只是稍稍修一點,剪個弧度



我說咪嚕呀~你為什麼老是喜歡一個屁股坐在我的包包上面咧!我每個包包都被你的大屁屁給坐過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