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珍香 http://www.bch.tw/index.php


美珍香紅遍香港、新加坡
之前就常聽要去新加坡或從新加坡要返台的朋友說起美珍香
雖然我很愛吃肉乾,但是總覺得肉乾不就那一個樣子嘛,真有那麼特別那麼美味嗎!



星期日去中興Dr.小潔拿東西時,發現一大包美珍香...
嘿嘿...原來是芬如的...
後來Dr.小潔說..原本想請喵媽從新加坡返台時,順道幫她們買美珍香
不過經過喵媽的換算...愕~在新加坡買回來,換算匯率,根本就比在台灣買還貴
所以她們便放棄請喵媽買回來的念頭,後來芬如就到大樂的門市購買



說來說去,我星期日當天沒有福份吃到美珍香,因為芬如根本不知道晃到哪裡去
嗚~殘念,而且我也要趕回醫院照顧阿嬤



因為咪嚕要大修,所以預約了星期一PM1:30
後來在中興遇到可愛的芬如...大方的芬如妹妹二話不說的分裝了一包綜合包給我和Dr.小潔享用

當她打開包裝時...果然..跟一般的肉乾長的不一樣厚厚的一片
看著Dr.小潔一片接著一片,我也跟著拿起來吃


哇咧....怎麼形容呢!簡直就是人間美味嘛...就像現烤的肉片
我吃到三種口味的,一種應該是原味的豬肉乾,另一個則是黑胡椒口味的,再來就是金錢雞肉乾(長的圓圓的,像錢幣一樣)



美珍香的肉乾,有分真空包裝和現烤的,芬如買的這個應該就是現烤的
它用一張防油紙先包起來,再放入塑膠袋裡
店家堅持不加防腐劑、不加味精、不加人工色素




有多好吃呢?
沒圖沒真象...看圖就知道~很抱歉,好吃到被我吃到剩下這幾塊,才想到要拍照

有多好吃呢?只能意會不能言傳,趕快去買就能了解有多麼人間美味囉



嘿嘿...這兩天找個時間,我也要殺來去買來吃真的是美味!美味!太人間美味了






金錢雞肉干 價格: NT$560    重量: 600 g

碎片豬肉干  價格: NT$560    重量: 600 g

辣碎豬肉干  價格: NT$560    重量: 600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