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位老灰仔竟然做了一件令我昏倒的事
danny竟然大便在籠子裡



因為早上預約了牙科,所以出門前將danny關進籠子裡,中午回家後發現...danny竟然大便大的整個籠子都是,而且踩的到處都是,身上也有,看到這場景,真的好想哭



一定要洗澡和洗籠子,不然真的很糟糕,可是距離阿嬤要去高醫的時間又迫在眉稍,所以...好吧,來幫danny洗個戰鬥澡



淅瀝澕啦...洗加吹,不到一小時OK
幸好danny毛不像小瑪那樣是長毛,不然一小時哪夠吹毛的時間呀


雖然danny大便在籠裡,但...我並沒有去責罵他
他一定是很急才會大在籠子裡,年紀大了,或許在控制方面會有點差,所以...大過..洗過...就好了
我都跟自己說~danny是想洗澡,所以才以這種方式強迫我要趕快幫他洗澡啦


洗完澡總是特別累,連理都不想理我





雖然看不到,但知道我一直在拍他,拍到後來,他索性轉身背對著我
老灰仔真的個性變的很頑固,說不要就是不要,一點都不好商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