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青海路上的PASADENA只是烘焙坊
前兩天聽米娜媽說裡面有用餐區
嘿嘿~怎麼能錯過呢


下午先陪阿嬤到高醫看診,隨後到中興幫小瑪拿藥,因為...小瑪又有血尿了,最近尿太多石頭,可能有點發炎...老毛病


後來問阿嬤有沒有想去哪裡,她說隨便都可以,於是...嘿嘿嘿...沒錯!就是帕莎蒂娜




門面小到我竟然找不到,阿嬤笑著說:妳這麼會認路的人,怎麼會找不到呢
我也不知道耶
後來再找一次,終於找到了,門面真的有夠小



進到店裡...原來裡面比較深
不過桌數還是不多,但整體感覺很不錯喲
不知店家是否願意讓人拍照,我還是偷偷拿起相機拍了幾張


用餐區還有沙發可選擇哦!很不錯



阿嬤不餓,所以只點了一杯熱焦糖奶茶
小姐很推薦店裡的奶茶類,因為一滴水都有沒加哦!只以鮮奶和茶下去調製
端上桌後品嚐,果然不過...我卻忘了拍照



我一整天都還沒吃東西,所以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
套餐內容:海鮮筆尖義大利麵、蛋糕+鹹派+常溫蛋糕、飲料





蛋糕(可任選,中間那個^^)+鹹派+常溫蛋糕



阿薩姆紅茶




海鮮筆尖義大利麵



海鮮筆尖義大利麵吃起來相當有味道,很推薦哦!

其實義大利麵的量很少很少,不過今天食慾不理想,所以吃起來覺得還好

蛋糕+鹹派+常溫蛋糕 則是讓阿嬤吃,她吃的也挺開心的



明天還要再來去,因為有人聽到沒跟到,正在哇哇叫~



美術館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
【PASADENA】 http://www.sincewell.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