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猜猜這是什麼東西

應該有點明顯厚,是的,這是戴上頭上的頭巾
可是呢,我並不是要將它套在頭上




口合口合口合~我是要將它套在danny的...肚子...的....好啦~就是要當尿布啦,也像是那種ㄐㄐ帶~禮貌帶
我選擇比較寬版的原因是~也可以用來保暖而且棉棉黏上去也比較不會跑出來





平常我在家,兩兄弟是自由活動,但出門前,我會讓兩兄弟各自進籠,因為...他們會講好,給我亂尿尿
小瑪還會去咬衛生紙出來吃~_~"


不過最近天氣實在太冷,danny在籠子裡都會皮皮剉,聽得到籠子發出抖抖抖的聲音,所以...想說讓danny還是在卧室裡睡好了,不過,只要我不在,他就會亂尿尿,有很嚴重的分離焦慮症
只要我外出,danny沒進籠,我回家一定會看他不爽的尿,而且有時兩兄弟還會踩的滿地都是



後來突發奇想,口合~買了髮帶,在裡面墊女生生理用品讓他當尿布


昨天試用結果還蠻不錯的喲~果然我出門去看牙醫回來,danny已經走到客廳等我了...
嘿嘿...這時脫下他的尿布...
果然尿了一泡尿,不過不偏不倚的尿在衛生棉上面,一點也沒外漏,也沒沾到他的毛
口圭~口合口合口合,太讚了
可防亂尿尿又可保暖,實在是一兼兩顧哦!

不過,我還是想做成用魔鬼粘的方式,穿脫會比較方便


做好再來和大家分享心得嘿




下面這兩條直徑比較大,是要送給牛妹的,但~不是當尿布,而是圍在頭上,避免吃飯沾到毛
如何使用,等拿給愛莉媽後,再請名模愛莉示範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