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中興獸醫閒晃哈啦,突然發現好可愛的潔牙骨哦,還有咖啡色的耶
真是不好意思,我對於狗狗的零食實在沒很大的研究,所以...這應該是新產品沒錯吧?




兩種口味~白綠三效潔牙棒、愛護腸胃及敏感體質專用潔牙棒



嗯~各來一條


就在要付錢時,Dr.吳 很大聲的問:妳要買給誰吃呀!


哎~我當然知道小瑪不能吃處方以外的食物,更不可能是買給沒牙齒的danny呀!所以理所當然是買給咪嚕吃,難不成我自己啃呀呵~




愛護腸胃及敏感體質專用潔牙棒 成份



白綠三效潔牙棒成份



回阿嬤家第一件事,先上樓向阿嬤請安囉
愛跟的咪嚕不免俗的一定跟上來阿嬤的房間



隨後下樓,迫不急待的先打開"愛護腸胃及敏感體質專用潔牙棒"
因為對於它的成份一開始就感到很好奇,所以打開後便先聞了一下
肉桂的味道很重,不知道咪嚕喜不喜歡



金害,咪嚕對於這一類的東西興趣缺缺
一開始很開心,可能以為是愛莉牌雞肉乾,沒想到~不是
聞了很久,遲遲不肯開動



後來我硬是跟他玩,甚至硬塞進他嘴裡很壞吧



舔了幾口,再咬咬看~好不容易很捧場的咬了幾口



跟潔牙骨拍張照吧!這...這...咪嚕小朋友!你的嘴邊長痣嗎?



小朋友,哩嘛幫幫忙,吃完東西要擦嘴嘴,知道嗎!




咪嚕:口孔!阿姐,妳一定要這樣玩我嗎
S姐:噗~沒錯,就是要這樣玩你,阿姐才會感到心情愉快啦



只要有吃的,什麼都願意做
這個敬禮的姿勢很棒吧可以凍很久哦!



咪嚕最愛自己跳上這張沙發,這張單人沙發簡直快變成咪嚕的專屬沙發了
可能是這個方向剛好可以環顧整個客廳、玄關,所以...他比較能掌控大局避免被偷襲吧




找兩張之前拍的

他還喜歡趴在扶手上

更愛趴這種姿勢,蠻妙的
還曾經這樣睡著,厲害吧~口合




其實我很喜歡跟咪嚕玩,在咪嚕身上可以感受到和小瑪danny不同的感覺
果然~健康的狗很禁得起玩重點是他不會記恨
再怎麼玩,到最後還是開心的搖著尾吧


當然,小瑪和danny還是媽咪心中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