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廣為盛傳,極為火紅的 好市多 Truffettes 法國松露巧克力
星期二閒閒到了好市多,並非刻意去搶購這令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就在我逛到食品區時發現...很眼熟的東西
它並不是擺在冰櫃裡,而是放在柱子邊,我記得松露巧克力要冰在冰箱冷藏,但為何會擺在這裡,就不知道了

 


當時有兩款松露巧克力,一旁還堆了許多紙箱,那紙箱是裝巧克力的,光看那空空的紙箱,就可以知道已經被買走多少了



說實在的,我並不太記得在網路上看到搶手的是哪一款,左看右看,考慮了一下,到底是買還是不買!如果買,那要買哪一個呢?

後來有位小姐剛好推車走過來,好像相中了目標,後來我看她拿起電話,不小心偷聽了一下原來她在問朋友要不要買,當下我決定等那位小姐掛電話後,看她拿起哪一個牌子的松露巧克力 ,我就跟她拿一樣的,我想準沒錯

後來她拿的是這款Truffettes 法國松露巧克力 於是...嘿嘿...我也提了一組到推車裡




一轉身才發現,好多人的推車裡都放著這組巧克力,買四五組以上的不少,更扯的是,其中看到一個推車裡約莫放著十組左右這...這....
更恐怖的在後頭,還有一台推車,裝滿了這款巧克力在等待結帳,什麼都沒買,只買這款巧克力....
到底他們是拿回去賣?還是買回去慢慢吃?真的很疑惑


總之,沒買好像很對不起自己,幸好有買


結帳的時後,可愛帥氣的員工會提醒你,記得這巧克力一定要冷藏哦那弟弟還蠻可愛的耶....口合
言歸正傳~

簡潔的設計,一組兩盒裝,外盒設計從中間手提剛剛好
如果沒記錯的話,一組的價格是$359(年紀大了,才幾天前的事情就想不起來了)


把手提盒拆開後,一盒內有二包金色包裝的法國松露巧克力 ,約1kg


外盒中文介紹及標示 熱量~當然不低



從冷藏取出的松露巧克力 
此時如果直接吃,咬下去的第一口會覺得有硬度,先感覺到的是外面帶點苦味的可可粉
再來就是裡面甜甜的巧克力,感覺到相當滑潤~甜蜜呀



建議可以在要吃的時後,將它從冷藏取出,把要吃的數量拿出來,其它的再包好冰回冷藏
取出的可先放在室溫讓它回溫一下,約3~5分鐘
接下來,在用手拿起來要吃的時後,一口放進嘴裡是最好的,不然...藉由手的溫度,巧克力就會融化,隨即這可愛的小傢伙可是會沾你的手哦!

回溫的松露巧克力 ,一進到嘴裡,外表的苦味可可粉和裡面甜甜的巧克力巧妙的融合在一起,一下就化開來,口感香濃~絲滑柔順,簡直是人間極品呀



我很怕我太衝動,一次吃太多,所以一次拿個三顆出來慢慢品嚐,不然,真擔心我的體重又直線往上飆
不過我想我還是盡量少走到廚房,盡量不去開冰箱,這樣就不會看到它了^^



看到有關推薦Truffettes 法國松露巧克力的部落格有提到,好像還有太妃糖口味的,不過那天去好市多只有看到這個,希望有機會能看到~買到~以及吃到太妃糖口味的松露巧克力 






哎~不擅言詞的我,實在無法把法國松露巧克力的迷人表達到極致,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趕緊前往好市多購買品嚐吧





拿了一包回去阿嬤家,想說一定又會被阿嬤唸,但好東西一定要跟家人分享
沒想到阿嬤聽完我在好市多看到的盛況以及吃了一顆這可愛的小東西後,竟然跟我說~這東西限量又很難買,那妳怎麼不多買幾盒呢?不錯吃耶
難得每天要我減肥的阿嬤,竟然會這麼跟我說...阿嬤真是可愛

被她這麼一說,害我又想再來去好市多看看還有沒有,再買幾盒回來囤


下次去要買swiss miss的熱巧克力給她,天氣漸漸涼了,喝點熱巧克力也不錯好啦好啦,老實說,其實我也想要喝啦,因為那天也看到好幾台推車裡躺著一盒盒的swiss m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